1.jpg

不管是飄眉還是霧眉都流行好一陣子了

但看到一些朋友的飄眉霧眉做出來效果不太好讓我有點害怕

近幾年飄眉霧眉真的是越來越多人都有做眉毛了耶

現在的技術手法也都不一樣了,不用擔心要頂著蠟筆小新眉毛好久

今天winni來到宜蘭這家淨spa美容美體專業紋繡中心體驗霧眉

 

2.jpg

先給大家看一 下winni的素眉照

我的眉毛屬於後段比較稀疏的人

比較適合做水霧眉,整體看起來會比較自然有精神

 

3.jpg

跟淨SPA討論想要做的眉型後,開始敷舒緩膏

大概敷上40-50分鐘後進行霧眉

 

4.jpg

霧眉開始之前跟李宛庭老師討論想要的眉型、顏色

老師先畫了建議的眉型給你,如果要調整也可以跟老師討論

一切都確定後,老師會將兩邊眉型一起畫好再次與你確認

 

5.jpg

老師會量的很精準,讓你兩邊眉毛一樣

這樣才不會一高一低,兩邊長短也是一樣的

 

6.jpg

確定沒有問題了,老師就開始幫你霧眉了喔

每一個人的眉毛狀況都不一樣,眉毛的毛量位置也不同

毛量稀疏的朋友也不用擔心,會建議你做飄霧眉

winni因為是後段毛量比較少一些,所以直接做霧眉就可以了

老師有幫我調整眉型,讓我看起來更有精神

 

7.jpg

老師手法超快速的,過程也不會感到疼痛喔!!!

大家不用擔心過程是否會疼痛,頂多只是微微一點點痛的感覺

放心比你們去做臉除粉刺還要不痛!! 你們就知道有多不痛

一直以為多少會有點疼痛的說,而且也很怕做完後是不是就會開始痛了

但是真的不會耶!!!  也不會覺得眉毛有灼熱感喔

隔天上班也不用擔心!  除了眉毛部分臉部其他的地方依然可以正常上妝

一開始的顏色會比較明顯,3-5天就會開始結痂掉屑了

 

7-1.jpg

前面五天 每天早晚洗完臉都要擦保護膏

可以幫助修護滋潤、保濕、癒合、穩定著色

 

8.jpg

記得早晚都要擦保護膏,薄薄一層就可以了

洗臉的時候帶過就可以,可以潑水不用擔心

前面幾天比較明顯一些,因為winni有瀏海關係

所以沒有幾個人發現我有去霧眉耶

 

9.jpg

第三天眉毛已經開始結痂了

第四天第五天有開始慢慢脫落

依造每個人體質以及你做的霧眉狀況

每個人結痂狀況都不一樣喔

第四天第五天雖然傷口已經癒合了,但還是要繼續擦保護膏喔

 

10.jpg

第五天晚上我看眉毛狀況 突然發現開始掉落了耶

所以整體顏色自然好多阿!!    因為我做的是霧眉

老師幫我把眉頭的地方處理過,所以結痂掉完後眉頭有淡淡霧霧的感覺

 

11.jpg

整體看起來超自然的巴!!!

早上起來都不用再畫眉毛了耶

每天上妝超級方便的拉~ 減少了不少早上化妝的時間

 

12.jpg

而且我的瀏海蓋下來依然可以看到眉毛的妝感喔

不說都以為我是化妝的巴!!!

大概7-10天就會掉光結痂部分,讓你每天不上妝都精神飽滿

真心推薦,尤其是沒有眉毛的朋友們快點去預約巴

 

【店家資訊】

淨spa美容美體FB

https://www.facebook.com/jie901219/

官方 Line    @aa8888
 https://line.me/R/ti/p/%40aa8888

(03) 931-2220
李宛庭老師     0953337771
宜蘭市中山路二段272號(仁愛醫院隔壁)
提供刷卡消費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