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距離上次染髮已經是去年11月底的事情了耶

因為之前挑漂過,所以我之後都無法燙髮了

頭髮只要一長整個人看起來就很沉重阿~

雖然我有深層護髮好幾次了,但背面頭髮看起來還是好乾喔

所以winni決定出國前先去剪髮以及染髮拉!!!!

 

2.jpg

卡帕髮廊位於新竹巨城對面喔

地點非常好找,如果是開車前往的朋友附近停車場也很多

 

給大家的優惠喔

出示此文章到卡帕做頭髮即可享有9折優惠

 

2-1.jpg

卡帕髮廊環境明亮舒適

我最喜歡前面有大片鏡子的髮廊了! 看著就很舒服

 

2-3.jpg

洗髮區、護髮區

設計師會貼心幫你蓋毯子,洗頭時也會貼上遮蔽紙,防止水潑到你的臉上喔

 

3.jpg

先來看看winni的頭髮巴

正面看起來似乎還好吼(自我感覺良好)

髮尾10公分處比較糟糕一些,顏色也退掉很多

 

3-1.jpg

唉呦葳阿~~  我的大布丁非常嚴重

因為已經四個月沒有染髮了,黑頭髮都已經長到耳上了耶

 

4.jpg

今天幫我服務的設計師是Una

大致跟Una討論了我想要剪的長度、染髮顏色就開始進行今天的改造拉

 

4-1.jpg

卡帕會提供水、咖啡、康福茶

我個人非常喜歡喝康福茶,AVEDA的康福茶無咖啡因

即便下午去燙髮染髮,也不用擔心太晚喝茶晚上會睡不著

AVEDA的各項商品都可以詢問卡帕有無販賣喔

 

5.jpg

跟Una討論過後,先幫我把阿雜的頭髮們都剪掉了

因為我有一點自然捲,詢問Una可不可以燙瀏海這樣比較好整理

 

6.jpg

winni只燙瀏海,所以把後面的頭髮綁起來了

這樣上藥水也不會弄到後面的頭髮喔

瀏海上了一捲,其他部分使用平板夾定型

單燙瀏海的費用是1000元,提供大家參考

 

7.jpg

Una剪髮費用是700元唷,包含洗髮費用

燙完瀏海後準備染髮了,先使用頭皮隔離保護頭皮

 

7-1.jpg

卡帕的染劑有兩個品牌,亮色系列選萊肯染膏

喜歡霧感的朋友,染劑選擇AVEDA染膏

實際顏色可以跟設計師討論,兩種顏色不太一樣唷

 

8.jpg

WINNI選了萊肯的 8/60,顏色是咖啡帶橘

夏天要到了,所以選了亮色系的染膏

我的頭髮長度是L,染髮費用是3000元

 

9.jpg

因為上面黑髮很大一截,所以UNA先幫我染耳朵以上的黑髮

頭頂染劑上好了,使用儀器加熱讓染劑停留一下

之後再將下半段頭髮上染劑,再次停留等待一下就可以沖水護髮了

分兩段上色這樣頭頂才不會顏色過深 ,下半段頭髮過淺導致有色差問題

 

10.jpg

AVEDA的洗潤系列非常多種

設計師會看你的頭髮受損程度以及頭皮出油問題來選擇洗髮精喔

 

11.jpg

winni今天是做花植菁華護髮,因為是直接在洗髮區躺著護髮

過程我就沒有拍攝給大家看了喔

護髮價格是1300元

 

12.jpg

花植菁華護髮主要是給染燙受損的頭髮使用

我的頭髮比較乾燥一些,加上這次有染髮

所以就選了這個-復原配方系列來使用

做完整個頭髮好順喔!!  可怕的乾燥糾結感都消失了

而且已經一週了,頭髮依然是順暢的唷!

有染燙的朋友,記得要定期做護髮唷

 

13.jpg

Una幫我吹整的時候 使用aveda復原配方修護精華以及aveda縮時護髮霧

頭髮的質感變得好好阿~~ 而且非常好整理

 

S__2695186.jpg

使用的商品  

aveda復原配方修護精華以及aveda縮時護髮霧

 

14.jpg

給大家看一下前後對比,是不是很嚇人

因為染髮太久了,左邊看起來好糟糕阿~ 雖然實際上還好

但是看起來就是亂又乾燥,很像燙壞染壞的樣子 = = 

經過Una改造後,我的頭髮恢復活力了!!!!

 

15.jpg

整個人輕盈了不少,推薦大家來卡帕髮廊染髮燙髮喔

文章內的價格依照每個人的頭髮長度價格會有變動唷

價格可以先詢問店家,變美前記得要先預約唷

 

出示此文章到卡帕做頭髮即可享有9折優惠

 

4月份AVEDA有做活動唷

凡於四月預約並接受美髮、芳療

每一個項目將捐出10元支持純淨水計畫

有純淨水才有營火蟲

 

【店資資訊】

300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4號

(新竹巨城免費接駁車斜對面)

035333699、035313777

週二~週六 10:00-19:30

週日          10:00-18:00

週一公休

https://www.facebook.com/capahairculture/

Google: https://reurl.cc/l5x2j

IG: https://reurl.cc/r159b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