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去了忠孝復興sogo旁尋找美食

因為太晚到台北,賴賴等我等太久我就請他先去吃飯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W一樣很愛吃麵!!!!!!!!!!!

所以我們在忠孝復興站附近巷弄走了一小圈

最後發現這家麵店~~就去吃拉~~~~

 SAM_2944

台北的物價比較高

所以麵食類大概就是這個價錢瞜

不過新竹有些麵食館的價位也是70-80

不是牛肉麵喔~~~物價上漲好快阿

再過個幾年,100元就不是錢了巴!!!隨便都要100元起跳了

阿~~~雖說這家店是賣哨子麵

但是!!!W就是無法抵擋榨菜肉絲麵的魅力阿

只要看到店家有榨菜肉絲麵,大概8成以上就是點這個了

還有一套店家如果這碗麵都煮不好吃!那其它應該也都不怎樣巴~~哈

我的怪理論拉~~~~~

SAM_2945

榨菜肉絲麵  70元

說真的不便宜!!但是他好吃,所以我會願意再去吃

看起來很普通對巴~~~但是麵條好吃.榨菜也夠味.湯頭也是很好喝捏

好厲害的一碗榨菜肉絲麵喔~~~

甚麼東西都很好吃~~~

有些店家的榨菜都沒甚麼味道~~不然就是一看就知道不是新鮮的

肯定是因為賣不掉一直放著那種!!!而且榨菜都沒味道了

 

這家的麵是屬於細的意麵

W喜歡吃意麵!!  SO只要好吃一定就是直接舉牌說好吃

請不用懷疑!!!!!!!!!!!

 

如果下次去忠孝復興  我要去吃哨子麵 ^^

 

【店家地址】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75巷 

 

忠孝復興sogo旁邊的巷子內(不是捷運站的sogo喔!!斜對面那棟sogo)

文末.jpg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