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2367

大家最關心的飯店資訊

先寫飯店的文章給大家

 

請幫我的粉絲團按讚,你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

 

峇里島在庫塔的飯店真的非常的多

所以如果你跟我一樣,不會在乎游泳池

覺得價格優先選擇,且環境不錯的朋友們

個人覺得這間很不錯!!!!  而且距離庫塔大街也不遠

對面還有一個超市! 對於要買東西也挺便利的

 

另外大家很關心的房價,普通房型1200有找還有早餐

當然如果你想要有自己的泳池,泳池房2600有找喔!!

而且房間是普通房型的三倍大!!!

 

看你對渡假的定義在哪,像我就是不會在飯店裡面皰在泳池的人

我喜歡去看每個城市不一樣的地方!! 喜歡在外面逛來逛去

所以房間對我來說,乾淨便宜就可以了

 

Booking 連結       Agoda連結

以下分享給你們看這間  便宜的飯店

 

SAM_3444

礙於我是訂普通房,所以房內沒有泳池 也沒浴缸喔

泳池在飯店中間二樓才有

 

SAM_2370

這家飯店的入住環境   我還蠻喜歡的

櫃台的員工也很nice

 

SAM_2365

房內還有沙發可以休息一下

 

SAM_2368

浴室很簡單,就是沖澡的地方

畢竟普通房沒有浴缸!!

但至少房間還蠻大的

 

SAM_2369

浴室內  乾溼分離

而且盥洗用品都有提供,吹風機也有喔

 

SAM_2372

還有茶包跟水 可以使用

只能說飯店還是比較方便一點

前一晚住的villa民宿   真的比較local一點

 

SAM_2367  

我個人覺得床挺好睡的

而且來峇里島幾乎每天按摩了

又走很多路~外加我感冒

每天都非常好睡阿~~~~

 

1

另外,建議大家真的要選有早餐的飯店喔

出去吃真的不方便!!  而且台灣人應該都習慣吃西式早餐了

飯店內的早餐  蠻好吃的!!  W的爸媽也吃得很滿意

選項蠻多的! 所以大家不用擔心吃不飽吃不習慣的問題

 

SAM_3046

因為我們有一天是聖誕節   所以一早用餐還有聖誕老公公耶

但,峇里島的過節氣氛不太濃厚喔

印尼人有他們的宗教,所以聖誕節他們不會慶祝

都是外來人才會慶祝的!!!!

不過穿短袖過聖誕節感覺還是不一樣的

 

飯店資訊

Jalan Raya Kuta 88, Bali, Indonesia

 

提醒大家訂房要多比較幾間訂房系統喔

因為各家房價都會不一樣,優惠時間不同

手續費收的成數也不一樣喔!!! 請多比價 

 

請幫我的粉絲團按讚,你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