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

 如果你也想看小鹿

但是時間有限!只能去一個景點就要離開奈良

無庸質疑就是東大寺無誤

http://www.todaiji.or.jp/

 

SAM_4599

門票500日圓

 

但很值得進去主寺參觀

SAM_4595

這張照片我也挺喜歡的

雖然那天是陰天

拍出來的照片偏暗

但有些照片也挺有fu的

s06

日本好多建築物都很大

而且又很細緻

每個地方都很乾淨

 

s07

主寺廟的前跟後

記得前跟後都要拍照留念一下耶

 

這趟旅行,我們都沒有用自拍桿

實在覺得東西很多還要多拿一個自拍桿好麻煩阿

所以合照的部份都請路人幫忙

有些人都很主動要幫你拍照耶!

s08

W姊說  我在抱圓柱時

廟裡的人  其實一直看著我

哈哈!!! 單純覺得圓柱很大 想留念麻

 

s10

東大寺內 也擺放著很多當時的模型

以及後來改建的樣子

 

SAM_4628

主要的佛像我沒有拍

但是真得很大尊

如果有看過劉德華的電影

肯定會直接想到那尊佛像

 

SAM_4640

這個圓柱的洞

如果你可以穿過他

你就可以好運一整年喔

不過洞真的好小阿

所以我就沒有去嘗試了

 

s09

 

東大寺內有販售很多小鹿的商品

喜歡的人也可以在這邊購買喔

s11

 

現在出國我都盡量購買實用的紀念品

不然一大推擺著的東西也很煩人

鑰匙圈這類商品  我真的不太購買了

 

SAM_4662

 

最後我買了這個相機包 外加一個小鹿吊飾

直接就掛在相機包上面

s12

 

如果時間允許的人

可以買點東西在東大寺外面坐著看看小鹿們喔

不過在這邊吃東西還是要小心拉

因為小鹿很愛搶

 

奈良排到3-4點左右

就可以回飯店放東西再出去逛街了

 

我們也沒有想過我們可以在奈良買一堆的東西

因為遇到了好逛的超市

只有這邊有看到煎餅米果(小丸子很愛吃的那一種)

還有辻利抹茶,外加大創也很好逛

光是這兩間店出來就兩大袋了

所以回去大阪肯定要先回飯店放一下東西

在出去繼續SHOPPING

這時候你的飯店如果離地鐵很遠,你一定會哭

所以記得自由行的飯店一定要選離地鐵站很近的喔

 

分享給大家我的旅遊資訊拉

 

奇奇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