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快過年了,快點去換個新髮型巴

上半年燙了直髮,不知道是過於習慣捲髮還是我真的不適合直髮

總之我看不慣,所以這次Pro Cutti 的邀請

我立馬就前往台北燙髮拉!!!!!

 

2

價目表在一進門的地方就可以看到拉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3

日本的渡邊直美也有來過喔

這一區很多日本人

而且Pro Cutti 有上過日本雜誌

所以很多日本人來台灣遊玩也會來這邊洗髮喔

 

4

上了旋轉樓梯後,二樓就是沙龍區拉

 

5-1

Pro Cutti 會先給一份問券

詢問一下你的髮質狀況 還有今天想要做的造型

 

 

5

我的燙髮前照片

 

6

跟設計師溝通想要燙的髮型以及顏色

shani就開始先幫你剪髮再染髮

 

6-1

今天染的顏色是咖啡色帶綠

算是淺色頭髮偏深一點

 

6-2

礙於我之前是用泡泡染

所以下面的顏色會比較重一點

這些設計師事情也都會告知喔

shani會很認真跟你討論一切

再給予建議,很細心的設計師

 

7

一下子就把頭髮全部染好了喔

等待頭髮上色就可以沖洗拉

 

6-3

染髮比我想像中快很多耶!!!!!

因為Pro Cutti 的燈是黃光

所以當下看  頭髮好淡好亮阿

但洗過吹乾後  跟這個的髮色完全不一樣耶

 

8

接著再使用燙髮膏

Pro Cutti 家的產品都不會臭喔

很多美髮的產品味道都好重啊!!

回家洗了好多次依然味道很重

 

8-1

染完+燙髮膏上完沖洗完的照片

其實我燙髮尾彎也OK

下次再來試試看

 

9

shani說我頭髮很細,所以會很毛躁

所以燙髮時間要比別人更長

先幫我拉直後,再燙捲

這樣的頭髮才不會毛燥

 

這種燙髮是我第一次遇到

真的很不一樣!!!!!

 

10

熱塑燙

但不會讓你整個人都熱呼呼的

算是我燙髮這麼多年來遇到不會頭熱熱的了

很多店家熱塑燙都會讓你整頭熱到受不了

 

11

等頭髮的造型OK後

接著就開始上藥水拉!!!!

藥水上得很足夠,也不用怕會滴下來

接藥水的盆子,感覺每家美髮店都需要耶!!!

畢竟我沒遇到過這個,大多都是用毛巾包好多層阿

 

12

終於!!!!  我的燙染都結束了

時間已經過了4小時多了巴!!

所以最後的護髮我選擇躺著護髮

因為比在位子上更快

 

13

護髮分成五罐喔

一層一層的上在頭髮上

讓毛鱗片層層修復喔

 

15

結束了將近5小時的燙染

這次的燙髮捲度也是我第一次嘗試

之前都燙得比較捲一點

不過這個捲度也挺好整理的

懶人很適合!!!  吹到7-8分乾時綁一下包頭固定髮型

隔天的捲度也會很好看,而且捲度也比較持久喔

 

對了!!他們家的藥水跟別家不一樣

所以不用等三天才可以洗頭喔

染燙完畢當天回家就可以洗頭了喔

而且洗頭時也不會聞到可怕的藥水味喔

 

16

跟我的設計師shani拍一張

大家也可以來找shani燙染喔

 

 

【店家資訊】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0號2F(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FB:https://www.facebook.com/ProCuttiHairSalon/

02-25622796     ,11:00-21:00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