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05.jpg

隨著年紀增長的關係,更加重保養以及彩妝的挑選

我發現會保養的女生即便過了30歲皮膚也非常好

好好維持下去到50歲之前大家都會覺得你很年輕唷

 

以前winni也會覺得只是上班不用化妝,直接素顏出門就好了

但是真的萬萬不可耶,空汙、紫外線都會造成皮膚更髒以及毛孔堵塞喔

 

今天winni要來跟大家分享非常快速又好用的粉底液以及360度無死角海綿

 

A022.jpg

Q彈拋光印章海綿

 

我個人只要有出門哪怕一下下都會上底妝

所以好的工具也是必備的唷!!!

這款印章海綿乾濕皆可用~ 而且清潔方便可以重覆使用沒有問題喔

 

A031.jpg

360度零死角Q彈拋光印章海綿

尤其是鼻翼旁邊的死角,如果是用一般的海綿就要特別按壓後粉底才會均勻塗抹在臉上

但是如果你用印章海綿你就可以利用海棉上面邊邊的地方來按壓

每一面都有不同用途,拍、推、點、壓均可使用

 

A035.jpg

選用非乳膠材質減少過敏源,適用各大底妝

遮瑕膏/粉餅/粉底液/CC霜 皆可適用

 

A036.jpg

鑽石高光粉底液 SPF15 PA

好用的粉底液是我的化妝品必備項目之一

而且我非常喜歡有SPF成分的粉底液,不用讓你額外還要再擦一次防曬商品

 

A037.jpg

winni選用的是H2柔皙膚

顏色有三種可以挑選,我的臉屬於中間顏色是最好的不會太白也不會太暗

 

A038.jpg

鑽石高光粉底液是用滴管設計

直接按壓就可以吸取粉底液了喔

 

這款粉底液是採用極光科技6D立體

革命性微米極光液體打亮,利用鑽石光感加倍折射臉部光線

 

1.jpg

我的素顏肌膚,臉部泛紅

鼻子有比較明顯的毛孔

 

2.jpg

整張臉的完整照   臉頰也是稍微有泛紅的地方

 

3.jpg

因為非常好推開,用量並不用很多就可以使用整張臉了喔

 

4.jpg

我先塗抹半張臉給大家看

這樣比較有明顯的差異

 

5.jpg

左邊是有擦過底妝的喔,右邊臉頰明顯比較紅一些

左半臉明顯有提亮 整體膚色均勻透亮

 

08.jpg

照片完全沒有修圖  沒有使用美肌唷

左邊跟右邊不一樣!

可以明顯看到左臉比較白皙,右邊比較暗沉一些

臉頰顏色也不一樣,我喜歡這款粉底液的原因之一也是非常好推開

而且塗完一層也不會覺得整張臉很厚重喔,妝感可以持久一整天都沒有問題

 

8-1.jpg

當然是使用非常好用的360度無死角海棉

使用一陣子請記得要清洗喔,這款彈性非常好

清洗完是可以繼續使用的唷

 

11.JPG

 

用Q彈海棉每一個地方都可以輕鬆推開粉底液

輕鬆省事不費力!!   尤其是鼻翼、嘴角都可以使用上面邊邊的地方來推開粉底液唷

 

粉底液會帶到脖子的朋友們

也可以用海綿的側邊來推開喔

給大家看一下前後對比圖

 

12.JPG

我沒有再擦任何底妝了

只有使用粉底液,肌膚透亮而且非常均勻

也不會有一層粉感,如果你的膚質比較乾一點也可以將海綿沾濕沾取粉底液

可以讓妝感更加服貼更自然更透亮喔

 

15.jpg

因為手的對比照片有一點不明顯

所以上圖我就沒有完全推開了

下面的手是右邊有塗抹粉底液,左半邊沒有塗抹

 

09.jpg

 

好用的粉底液與海綿分享給你們喔

 

JS婕洛妮絲官網

https://www.jsstore.com.tw/

 

鑽石高光粉底液SPF15 PA★★+Q彈拋光印章海綿

https://jsshop.tw/5gR04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