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夏天一步步的逼近我們

相信大家夏天都有一個大困擾

即便早上妝容在完美過了中午整臉開始泛油光了

有些油性肌膚的朋友們可能更加嚴重

整臉油膩膩的,而且怎麼補妝也是繼續脫妝出油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Bioré粧容KEEP潔顏濕巾

 

2.jpg

winni跟大家分享一款非常好用的潔顏濕巾

可以讓你們在炎熱夏天中減少臉部和水及油光

 

3.jpg

可以維持你美麗的妝容,夏天補妝真的不容易

而且很容易補妝完畢後臉部粉塊更加誇張了

 

4.jpg

打開外包裝後,一包有12片濕巾

攜帶方便,直接放入化妝包內,每天攜帶或是外出遊玩都很方便

 

5.jpg

跟一般的濕紙巾非常類似,不過不是非常濕潤那一種

一般普通的濕紙巾含水量比較多,但潔顏濕巾主要是要解決臉上泛油光的問題

所以輕輕按壓的方式就可以了喔

 

5-1.jpg

本來我也覺得這個商品真的有必要嗎??

我們不能照一般的補妝方式就好了嗎

但是你用過就會知道夏天有這個濕巾有多麼的方便了

 

6.jpg

winni上班一整天臉部油膩膩的

直接用吸油面紙會滿滿的一張多的臉,用了潔顏濕巾按壓整張臉

臉上的妝容並沒有不見喔,反而是把油光以及髒汙帶走了耶

 

7.jpg

本來輕輕按壓想說有帶走油光就好

因為濕巾上面沒有我的粉底耶!!!

結果我就直接擦拭整張臉了,粉底真的沒有被帶走耶!!!

 

8.jpg

你們仔細看只有臉上的髒污而已喔

我的臉上有上粉底以及防曬乳,但是濕巾上面都沒有耶

 

8-1.jpg

大力擦拭也沒有問題

就算你是粉底粉餅比較重的人,被擦拭掉也不用擔心

直接補妝就可以了,會比你沒有去除油光來的好上妝

 

9.jpg

使用完濕巾後   我還使用了吸油面紙來看看臉上還有沒有油膩感

真的降低非常多喔!!   大家可以反覆擦拭幾次再補妝

整張臉也會清爽非常多,相信在外面炎熱的天氣之下會更有感

 

而且濕巾不含酒精成分,裡面有滿滿的化妝水,擦拭的同時也再補充臉部水份

 

如果你是早上只用清水洗臉的朋友,也可以取代洗面乳喔

像我早上都是直接使用清水洗臉,但臉上油膩感有時還是會存在

直接使用潔顏濕巾油膩感不見了,上妝也比較方便不會整臉油膩膩的喔

 

10.jpg

女生都要放在你的包包內隨身攜帶

不要整臉油膩膩的唷!! 讓我們跟臉部泛油說再見

 

Bioré https://www.bioretaiwan.com.tw/facialsheet/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