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02

相信大家都聽過黑豆水

但是你知道黑豆水是甚麼嗎

我認識黑豆水,是因為同事哺乳期每天都在喝黑豆水

黑豆水不僅可以消水腫、養顏美容、哺乳期的媽咪還可以幫助增加奶量

 

很多藝人也會喝黑豆水來消水腫,讓氣色更好、水腫掰掰

、  

B004

 植研氏醇天然黑豆茶

不管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包裝漂亮送人也體面喔

一盒有15包,攜帶方便,一包可以來回沖泡2-3次

  

B005

 黑豆的好處多多

黑豆營養價值高,尤其是它的蛋白質含量高達36%~40%,

不僅能消水腫、防止腰酸與保護筋骨,黑豆中的蛋白質、維生素B6和維生素E

  

B006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玫瑰黑豆水

玫瑰的好處

可以活化停滯的血液循環,改善反胃、嘔吐和便秘

玫瑰有很強大的行氣活血、化瘀的功能

 

B007

 我個人每天都會喝茶

辦公室座位下方都是茶包

水腫系列的茶包真的很重要

女生很容易水腫,喝黑豆水可以消水腫又能讓氣色更好

 

B012

 茶包可以來回沖泡2-3次

茶包單聞就很香了喔

 

非常適合辦公室團購,好東西跟大家一起分享

 

B013

冷泡跟熱泡都可以

我個人比較喜歡喝熱泡的

如果冷泡的朋友,直接放入水瓶中放入冰箱隔天就可以飲用了喔

 

B016

 我個人是熱泡的唷

大概浸泡5-10分鐘,茶水顏色就變色了

單聞很香,玫瑰香氣好濃厚阿

我是個很喜歡玫瑰香氣的人

玫瑰水也很喜歡,所以黑豆玫瑰水非常對我的味

 

B018

 請不要在空腹的時候喝黑豆水喔

易脹氣體質跟有子宮肌瘤的朋友也請不要喝

 

B019

 女生的體質要自己調整喔

覺得水腫嚴重或是氣色不好的人

也可以藉由黑豆水來改善體質

不僅可以改善體質還能補充營養

 

B021

 玫瑰黑豆水喝起來很香,濃濃的玫瑰味道

黑豆的味道並不會太重!  如果會害怕黑豆的人根本不用擔心

這款黑豆水淡淡的味道,喝一整天我都非常OK

不愛喝水的人就很適合喝黑豆水,淡淡的香氣讓你一天都舒服

 

植研氏 LINE@zkb6598k
植研氏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zhs168/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