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我去宜蘭已經不知道多少次了

但是賴先生都帶我去吃羅東夜市的鹹粥當早餐

這次我特別想吃點不一樣的,當然立馬打開IG來找美食

這家早餐店好多人打卡阿!!! 而且每個人都大推豬排蛋餅

你只要打羅東美食,這家出現超多次!!! 一推人大推

好的,身為美食客立馬請在地人賴先生帶我去吃

 

1

 說真的如果不是一堆人大推,我路過這家店N次都沒注意過耶

老闆沒有更新招牌,店內也是非常擠又熱

如果你是夏天前往,真的會熱炸!!  店內非常擁擠

而且沒有冷氣喔,如果是很在意用餐環境的人不推薦

但跟我一樣是美食比環境重要的人,就去吃看看!!!

 

B001

 不好意思,因為店家的菜單也是直接貼在牆上

加上天氣實在是太熱,本人一坐在電風扇前面就無法移動了

我們一共點了兩份蛋餅、大奶茶小紅茶、小雞塊、薯餅,這樣一共160元

提供給大家參考一下,豬排蛋餅45元,小雞塊30元,火腿蛋餅25元

 

B003

 IG人氣美食,豬排蛋餅 45元

店家在蛋餅內就會加一次醬油了喔

如果重口味的人可以自己在加醬料

 

B005

 這個蛋餅真的好吃耶!!!!

我從小吃蛋餅吃到大的孩子

非常喜歡吃手工蛋餅,不喜歡吃美式早餐的蛋餅皮

煎不出焦香味,只有手工蛋餅才會有的香氣

 

這個豬排真的大推耶!

豬排本身已經有醃製過了,所以非常夠味

但是並不會死鹹唷!!!  愛吃真材實料肉排的朋友來吃就對了

而且豬排不知道是否有裹粉才去煎,非常好吃耶!!!!!

滿滿的肉排,料多實在非常豐盛!!!

零負評的豬排蛋餅,如果不想內用也可以外帶喔

 

B007

 火腿蛋餅 25元

 

B008

 如果你喜歡吃簡單的蛋餅,可以選原味蛋餅20元

或火腿蛋餅、培根蛋餅這類的

喜歡吃鹹一點的人就可以選這兩個系列

火腿蛋餅也是好吃,只是驚艷指數沒有豬排蛋餅這麼誇張

 

B011

 這兩個就看個人愛不愛吃再點就好了

礙於薯餅我沒吃到,我就不評論

小雞塊我個人覺得普通

外層蠻酥脆的,但是整體不是我喜歡的小雞塊

 

另外,他們的紅茶我個人覺得蠻好喝的唷!!!

愛喝紅茶的人可以點,很香很順口,甜度也剛剛好

 

【店家資訊】

宜蘭縣羅東鎮興東路78號

06:00-18:00

03 954 2420

 

 

** 此文為自費文章 **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