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防疫期間更加需要照護好全家大小健康

今天winni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華陀扶元堂上品燕精燉燕窩

大家印象中的燕窩都是一大瓶玻璃罐包裝的巴

像我自己喝過的燕窩都是玻璃罐包裝,攜帶不方便,玻璃罐本身也很沉重

 

2.jpg

華陀扶元堂上品燕精燉燕窩禮盒包裝

送禮自用兩相宜

 

3.jpg

嚴選東南亞金絲燕,專業採取呵護燕窩

無添加絕不漂白、高溫殺菌品質有保證

 

4.jpg

禮盒包裝一盒6入燕窩

 

5.jpg

一撕即可享用美味燕窩

 

6.jpg

隨身包的包裝非常方便

放在包包內也不會佔位置,也不會像它牌玻璃罐包裝攜帶不方便

 

7.jpg

對於正再備孕或是懷孕的女性都有非常好的營養

可以幫助調理體質喔!!!!

自從懷孕後,我也會食用燕窩補充營養

對自己或是小baby都有很好的營養喔

 

8.jpg

全家大小都可以食用

不管是長輩還是成長孩童都能食用喔

 

9.jpg

可以看到完整燕窩

每個品牌吃起來的味道都不太一樣唷

 

10.jpg

我個人蠻喜歡華陀扶元堂上品燕精燉燕窩

喝一包你就會愛上的好喝

對於懷孕中的我來說口味剛剛好

不會太甜,吃完一包會想要立馬再吃一包的好吃

很多品牌的燕窩有一點太甜了,而且燕窩含量也很少

華陀扶元堂上品燕精燉燕窩不會過甜,又能吃到完整燕窩

 

11.jpg

平常我都是打開直接食用

每天可以食用2包,一次1包

 

12.jpg

這麼好的商品一定要跟你們分享

尤其現在是防疫期間,大家要好好補充營養

 

華陀扶元堂上品燕精燉燕窩

 

華陀扶元堂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