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過寵物餐廳呢

我個人還蠻喜歡貓跟狗,但是家中沒有養動物

假日去了羅東的貓咖啡,實在不得不跟你們分享推薦這家咖啡館

 

2

地點就在羅東夜市附近

如果你是貓奴必須要去!非常大推

店內的貓還蠻多隻的,大貓小貓都有,對於不常摸貓的我也是玩得很開心

而且大家也不用擔心包包會被抓傷,店家會幫你把包包放到帆布包內

並且幫你雙手消毒過後,就可以跟貓玩耍拉

 

3

店家提倡偶爾要像貓一樣的生活,早上起床伸個懶腰,

慢慢地走去吃幾口早餐,想到就逗弄一下家人,

可能再去睡個回籠覺,緩慢輕快優雅的度過一天。It's a CAT's day!

 

4

與貓玩耍前,請先注意一下規則

可以摸貓,但不要抱貓喔!!貓可能會被嚇到

 

7

 二樓的用餐空間跟貓咪玩耍是分開的喔

當然如果你想要跟貓咪近距離吃飯也是可以的

但就要小心自己的餐點喔!!   旁邊的貓箱子都可以自由移動

 

A032

二樓打造了貓的遊戲區

真心覺得當這裡的貓好好啊~~

光躺在這個搖籃裡睡覺就好舒服

而且店家調配的色調很舒服,讓你待在這裡一整個下午都可以

 

15

 店家還打造了空中步道給貓咪玩耍

光是看貓咪躺在這裡睡覺曬太陽就好療癒阿

 

8

旁邊還有一箱逗貓棒喔

隨意挑選一個跟貓咪玩耍

 

9

 果然只有4個月的小貓肯陪我們玩逗貓棒

其他貓咪都是一臉你好煩阿~~~給我退下

 

哈哈哈!!!   貓咪的OS很多,我很想幫他們上字幕

提醒一下大家拍照不要用閃光燈喔,會嚇到貓咪

 

10

 喵星人 : 本大爺睡的正香,你們這些奴才拍夠了沒

奴才:   但是大爺你的一舉一動,奴才都要好好記錄下來才行

 

11

 喵星人: 奴才,還不給本大爺拿吃得來,沒看到大爺都瘦了嗎

奴才:   小的這就去準備~~ 大爺你在等等阿(冒汗)

 

12

 每隻貓都很有特色,但是他們不會乖乖給你拍照的

除非你有他們喜歡的小零嘴

餵食喵星人,每天開放五組客人可以餵食喔!!!

 

13

 準備要餵食的時候,本來睡覺的貓都醒了耶!!!!

瞬間整家店的貓全部都聚集過來了

大家都知道你要餵零食了耶!!!   真的很奇妙耶!!!

而且還會撒嬌的一直喵喵喵的,超級可愛的

 

14

因為我沒有餵過貓咪吃東西

所以都不知道原來貓咪舌頭的觸感是沙沙的耶

真的只有要餵牠們吃東西才會懂

一開始我也很怕他們會咬我,不過大家可以放一百個心

牠們都很乖,只會想要吃更多,不會咬你的喔

非常推薦給喜歡寵物的朋友,可以體驗一下跟貓咪近距離接觸

 

A020

 接著我要來介紹  貓的生活提案   餐點的部分拉

 

A022

 店家9:30就開門了喔

大家也可以早上來吃早餐跟貓咪玩耍一下

 

A023

 喜歡喝咖啡的朋友可以點咖啡系列的

個人還蠻推薦的喔

 

A025

 甜點也有三種喔

 

A027

二樓的另一邊是用餐區

攜帶的包包也都會放在帆布包內,所以就算貓咪過來也不用擔心包包被抓傷

 

A079

喵蛋幾勒吃早餐 230元  

 

A080

青檸迷迭香雞腿肉搭上巴沙米克醋沙拉、小農放養快樂綠頭鴨蛋、地瓜泥和無糖有機豆漿

 

我個人很喜歡雞腿肉的香味,迷迭香的味道非常足夠,但又不會重口味到你需要喝水

搭配沙拉一起享用非常搭,鴨蛋的味道比較種但是好吃,而且半熟蛋的口感很好

 

A089

 親子鴨賞飯糰 180元

 

A092

 選用宜蘭國宴鴨賞、台灣好米捏成貓臉形狀

 

A099

 飯糰內還有添加鹹蛋黃,所以吃起來還會有鹹蛋黃的香氣

雖然是造型飯糰,但並不會因此飯就被壓扁喔!! 還是可以吃到米飯的香氣

 

A094

 附上小農放養快樂綠頭鴨蛋、在地媽媽獨門瓜仔脯

這個花瓜只有宜蘭才有喔!!  我個人挺愛吃這個花瓜的

算是蠻重鹹的瓜仔脯,可是很香很好吃!!

  

A100

滿滿香草籽的焦糖奶油乳酪布丁 85元

選用美美子的手作布丁,布丁的口感很扎實

而且布丁內有滿滿的香草籽,吃起來的口感真的很特別

跟你以往吃到的布丁都不同喔,布丁跟乳酪搭配得天衣無縫

一點也不膩口,而且也不會過甜

 

A106

 嘿美喝牛奶(拿鐵)150元

如果你是喝咖啡的朋友,蠻推薦咖啡系列的喔

他們的咖啡很順口好喝,就算單喝黑咖啡也非常OK

烘焙的剛剛好,香氣也很足夠

 

A108

鍋煮香料奶茶 140 元   /    伯爵鮮奶茶 130元

能接受豆蔻跟肉桂的朋友,推薦你點鍋煮香料奶茶 

香氣十足,不跟你說可能都不知道裡面有添加這些香料

喜歡喝濃奶茶的人推薦點這杯,口味重又好喝

 

如果你喜歡喝鮮奶茶的人,就點伯爵鮮奶茶

比較順口,口味比較淡一點,我個人是還蠻愛鮮奶茶的

友人就比較喜歡香料奶茶,依據你平時喜歡喝的濃度來選擇

 

A109

 

日本奶奶的紅豆泥烤土司 130元

 

A112

選用東港的老鷹紅豆、日本白糖、無鹽奶油

愛吃紅豆的人不要錯過這道甜點,我個人還蠻吃紅豆的

這個紅豆煮到很綿密,但是並不會很甜喔!!  非常適中

搭配奶油一起享用是另一個口味,單吃也很好吃

紅豆配吐司我都沒想過可以這麼搭耶!!!     推薦給你們

 

整體來說,非常適合貓奴前往放鬆的一家店

即便不是貓奴的我這個下午也玩得不亦樂乎的

相信喜歡貓的人肯定會超級喜歡這家店

提醒大家,不可以帶自己的貓咪前往喔!!!!!

 

【店家資訊】

地址:宜蘭縣羅東市公正街32號

電話:(03) 955-1766

時間:9:30-18:30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atsdayloudong/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