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6218

 大家不知道最care保養品中的哪一種成分呢

我個人都是保濕第一首選,如果能美白更好

但是商品不能黏膩感,也不要香到可怕

 

這些大概是我對保養品的訴求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avon的新活恆白精華,保養又可以美白喔

 

SAM_6223

黃金比例AAG 

衛福部公告美白成分「AAG」,加速肌膚代謝、提亮膚色,白得更有效率。

水亮激透因子
激活肌膚的保濕因子 (N.M.F.),濕潤的肌膚更能加速美白成分滲透,看起來白皙又柔潤。 

專櫃級芳香
針對亞洲超過300位女性測試研發,調配獨家全新優雅花香調,使肌膚得到舒緩、放鬆,美白效果更加飛速。

 

SAM_6221

2週間2倍白

如果你是喜歡保濕又喜歡美白的人,這款真心推薦給你們喔

而且這款精華液質地非常好吸收喔!

香味我個人也是很喜歡,優雅花香基本上女生都會喜歡的味道

 

介紹一下這款專利喔

11國專利─黑幕隱形s科技(重要):將日系革命升級研發的「恆白炫光超微粒子」滲透肌膚結合中,

能完整密集將黑色素包覆,不一味的袪除黑色素,黑色素宛如穿上隱形斗蓬般,

化成白皙通透的外貌,持續保護肌膚,不易反黑,打造前所未有的終極淨白秘方

 

SAM_6226

如果你跟我一樣平常洗完臉會先用化妝水再使用精華液的朋友

或是直接使用精華液的人也可以喔

 

而且保濕效果也很好,因為我個人是會浮粉的人

但我使用白精華的隔天並不會脫妝唷

長期使用臉部會慢慢變白喔,女生應該都會超級喜歡

 

SAM_6228

雅芳獨家研發黑幕隱形科技,黃金比例極致淨白AAG

肌透活化N.M.F.高保濕因子,皇室御用抗敏漢方葛根精萃可以舒緩與修復的溫和守護

保養聖品維生素B3可以打造蘋果光肌的亮白層次

 

手部的照片比較明顯一點,大家有看到保濕精華直接被吸收了

不管是吸收度還是香味,我都挺喜歡的

 

2

臉上比較不明顯一點

所以大家也可以參考手部的吸收度

 

這款精華液的評價也很好,基本上用過的人都說好用喔

可以美白、淡斑、平時保養也都很OK

 

1

這款精華液不管是冬天還是夏天都可以使用喔

因為這款精華液擦完不會黏膩喔

所以一年四季都可以用,隔天也不會油油的

讓我們一起變成白雪姬巴

 

 

 產品連結 https://goo.gl/SfhJGQ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