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6352

最近天氣好不穩定阿

一下很冷一下又熱到可以穿短袖

肌膚也是一下油膩一下又乾燥

這樣的天氣,保濕依然要做足喔!!!

我個人是混和肌膚,兩頰比較乾燥一些

我喜歡的保養品基本上都會有保濕成份

玻尿酸是我的首選保養品,臉特別乾燥的時候也會厚塗玻尿酸

今天要跟你們分享一款好用的玻尿酸喔

 

SAM_6357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保濕成份高的商品

這款保濕精華不管是平時保養還是妝前使用都非常OK喔

 

這款保濕精華主打動態保濕

也就是保濕持久度以及保濕強力度

讓肌膚可以持續補水、鎖水、補水

讓你的肌膚不乾燥,跟可怕的細紋說再見吧

 

SAM_6359

保濕精華內含精華B,使用步驟如下

STEP1.將安瓶A及精華B打開
STEP2.用滴管將安瓶A內的精華完全吸至精華B內
STEP3.將精華B旋蓋後,輕輕搖晃混合,即可使用

 

SAM_6353

搖搖A+B 驅動Bio-D
A劑(Ampoule安瓶)、B劑(Bio-D保濕基底)兩劑設計
A劑-封存新鮮植物萃取菁華
B劑-含有豐富的Bio-D及多重保濕成分。透過輕搖後,將高濃度的成分與保濕因子完美結合,強化保濕力,持續維持全天水感

 

SAM_6354

6大保濕成份

動態保濕因子 Bio-D,可以密集補水、儲水、鎖水
洛神花發酵液,能保護表皮肌膚避免老化
胡桃萃取,富含多酚類、多種胺基酸、礦物質、微量元素
奧氏海藻萃取,能抵禦刺激、平滑肌膚
甜菜根萃取,保濕的部分可以控制肌膚水分的平衡
水前寺紫菜萃取,可以防止水分散失增加肌膚含水量

 

3

這款保濕精華的質地是屬於凝露質地

介於濃稠跟水的中間感,不會很濃稠但是也不會水到像化妝水那種質地喔

很好推開,而且無香味,所以如果你不喜歡保養品有味道的人

這款保濕精華非常推薦,保濕效果好又沒味道喔

 

4

手上推開的樣子

剛推開的保濕精華還沒被手吸收

所以還會有一點亮亮的感覺

但是不到幾秒就已經被吸收完畢了喔

 

而且也不會有黏膩感,我個人很怕會黏膩的商品

精華液很快就被吸收了,擦過精華液的地方很好摸

 

4-1

臉部的照片比較不明顯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我個人是洗完臉後,如果膚質OK我就直接使用精華液

不然會先上一次化妝水之後再搭配使用精華液

隔天早上臉部出油狀況也還好,不會整臉油膩膩的喔

清水洗過就可以上隔離霜了

 

5

 這款好用的精華液,立馬成為我的新寵兒

好用的精華液分享給你們喔

 

DF美肌醫生官網:http://www.dermaformula.com.tw/j2dfn/Cn1a00.do

DF美肌醫生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ermaformula.fans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