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喜歡使用一整組的洗髮系列商品呢

今天要分享的是從頭到腳一整組的沐浴商品喔!!!

全系列富含冷壓精萃薔薇果油,三段式薔薇香氛釋放

從洗髮、護髮、沐浴、乳液,都是同一組的香味

 

男友最愛的薔式香氛~從頭到腳都是一樣的迷人薔薇香氣唷!!!

我個人很喜歡玫瑰的香味,喜歡淡淡的香味,不用很濃烈的香,但要舒服的香味

 

SAM_5942

水漾薔薇植萃輕感洗髮露 /   果油護髮精華素

 

SAM_5944

內含八種胺基酸、玻尿酸、薔薇植萃

弱酸配方,不添加矽靈與人工色素

溫和洗淨頭皮,適合每日使用

撫平毛躁、預防斷裂、加強保濕

 

3

左邊是洗髮精,右邊是護髮素

這款洗髮精我之前也有用過,印象非常好

不管是香味還是使用上,我都很喜歡

我喜歡使用不含矽靈的洗髮精,但是最好這款洗髮精又有保濕成分

畢竟頭髮都有染燙,如果單使用無矽靈洗髮精其實也很傷髮質

頭髮都有染燙要特別好好保養~森歐黎漾的洗髮精內含8種胺基酸保濕成分

所以洗完頭髮也不會乾澀喔!!!  這點我很喜歡

另外,如果你有染燙護髮素請天天使用

可以讓你糾結的頭髮滑順很多!!   

洗完頭髮大概按壓兩三下從髮中到髮尾,均勻塗抹並梳順

大概停留3-5分鐘就可以沖洗了喔!!!   如果可以使用熱毛巾熱敷一下更好

  

使用前↓

SAM_5884.JPG 

洗髮前頭髮都會比較乾澀一些

之前我比較懶惰,有時連護髮素都沒有上就直接吹頭髮了

但有乖乖使用產品對自己的頭髮還是有差

至少整體會滑順很多!!  真的要每天使用護髮素喔

 

使用後↓ 

SAM_5911.JPG 

洗完的頭髮明顯順暢很多巴

但是要天天使用喔!  請不要間斷使用,這樣效果會打折唷

 

SAM_5950

 水漾薔薇沐浴露 /玻尿酸美白身體乳

 

SAM_5952

玻尿酸美白身體乳

熊果素添加,還你激近白肌膚

小分子玻尿酸添加,肌膚有效補水減少乾燥

不含色素與酒精,不使用多餘的化學添加物

 

水漾薔薇沐浴露

中性溫和配方,無矽靈、無雌激素

胺基酸加強保濕,使肌膚亮澤水潤不乾癢

添加珍珠蛋白,洗後肌膚柔嫩淨白

 

4

 森歐黎漾的沐浴乳跟洗髮精一樣都是透明的

沒有添加矽靈,所以對身體不會造成負擔

我個人喜歡淡淡的香味,這款沐浴乳洗完不會滑滑的

而且洗完身體也會有淡淡的玫瑰香味喔!!!

 

洗完澡再使用身體乳, 森歐黎漾的這款身體乳

質地是屬於濃稠這一類的身體乳

但是也不會因為是濃稠這型乳液就推不開喔

 

身體乳不含矽靈,不會造成毛孔負擔~

而且身體乳還有添加美白成分耶!!!

不僅美白還有保濕成分,所以擦的時候可以看到皮膚有變亮白一點

這款乳液非常適合冬天使用,用完也不會黏膩喔!!

味道也非常舒服,整身一起使用同一個系列商品我還蠻喜歡的

 

5 

現在官網還有特價喔!!!!

這款洗護系列真的是用過的人都說好

沐浴乳跟乳液,我個人也很喜歡,一起分享給你們喔

 

【商城】   https://goo.gl/5Vte4n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