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03.jpg

剛從歐洲回來,歐洲天氣真的好乾阿

臉乾乾頭髮也乾,頭髮不用潤絲護髮產品還真的不行耶

而且頭皮也癢癢的!!   天氣很乾頭皮保養更要注意才可以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tehillah達吉婭(原名嗯嗯美妝)

 

winni一直有染燙頭髮,所以髮質比較乾一點

只要沒有使用潤絲護髮產品,吹頭髮的時候就有感覺了

頭髮會很乾燥而且不好吹乾

謝謝【達吉婭Tehillah】提供的–檸檬馬鞭草海鹽洗護組

 

C005.jpg

檸檬馬鞭草海鹽洗髮膏

 

C007.jpg

大家應該沒有聽過洗髮膏巴

不瞞大家說我也是很懷疑洗髮膏耶!!!

洗髮膏跟洗髮精一樣嗎?   還是這瓶只是清洗頭皮呢

我看了好多次說明書喔!!!  實在覺得很奇妙

 

C008.jpg

為什麼會是洗髮膏,因為裡面有添加天然海鹽

天然海鹽可以去汙,可以防止你的頭皮毛囊堵塞

毛孔堵塞就會造成落髮、頭髮容易斷裂

中性或油性髮質都適用喔

無添加矽靈、無色素、無藥物性去屑劑、無二苯甲酮、無礦物油

會讓頭皮不好的成分都沒有添加喔

 

C009.jpg

檸檬馬鞭草海鹽洗髮膏

手感摸的到海鹽,味道我很喜歡非常放鬆

類似大家去髮廊時,美髮師幫你洗頭時的精油味道

檸檬草馬鞭草都是可以讓你舒緩放鬆的成份喔

 

C022-1.jpg

洗髮前  髮尾都還有糾結的地方

髮尾也比較乾燥一些,非常容易斷髮

 

C033.jpg

不要懷疑我使用的量就只有這一些

意外的好好洗耶!!!  而且方常乾淨 

如果是油性肌膚的朋友們使用上會更加有感覺喔

去汙能力很強很乾淨!!  而且味道又很舒服耶

 

C035.jpg

非常好搓泡泡

我以為不好搓,所以我加了好多水

 

C037.jpg

泡泡比較濕一點

非常好起泡,所以水加一點就可以了喔

我只洗了一次頭皮好乾淨阿~~  已經很久沒有這乾淨了耶

 

C011.jpg

檸檬馬鞭草修護素

 

C012.jpg

如果你的頭髮跟我一樣比較乾燥的朋友們

記得洗完頭髮一定要記得使用修護素

 

C014.jpg

讓頭髮更加有彈性、更加柔順有光澤

修護產品真的很重要耶!!!  可以讓我糾結的頭髮瞬間變的超級柔順的

 

C022.jpg

修護素質地是膏狀的

正常頭髮按壓2-3次就可以了喔

 

C039.jpg

因為我示範給大家看,用量比較多一點

如果你想要深層護髮用量可以多一點,每一個頭髮都按摩一下

再用熱毛巾包著頭髮,讓護髮入更深入到頭髮內

 

C040.jpg

真的不誇張,你們自己用過後沖水時就會有感覺了

頭髮很順!!   本來毛躁卡卡的地方都順暢了

如果你連續使用更加有感,頭髮會好很多喔!!!

隔天要出門遊玩要當急救護髮素也可以

或是你出去玩被風吹到亂七八糟,想要把頭髮弄順

這瓶護髮素可以讓你的頭髮變得更加順暢,頭髮更加保濕

 

檸檬馬鞭草的味道很放鬆舒服,大家在使用上也可以多搓揉久一點

可以讓頭皮更加放鬆喔!!!   很多人怕放鬆的洗髮產品使用時會很涼

這組洗護系列都不會有涼涼的感覺喔,所以冬天使用也非常OK

 

C022-2.jpg

使用完畢頭髮順暢很多,本來糾結的地方都順了

連續使用一週頭髮更加順暢

 

222.jpg

商品資訊

https://bit.ly/2RXiPH5

 

官網有組合價,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

 

達吉婭Tehillah官網:https://www.tehillah.com.tw/
達吉婭Tehillah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tehillah.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