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65

週末去看了這部電影

期時陸續都還是有再看電影

只是這陣子沒有特別寫文就是了

 

好的,雖然前面幾集我也是有看過

但礙於時間很久,所以劇情我也無法說得很明白

 

大概就是吸血鬼跟狼族的打打殺殺

 

73057

喜歡這個系列電影的人

最近出了最新一集

說真的我挺喜歡這個女主角的

他超有殺氣的,而且每次看到拿槍掃射的樣子

實在很帥氣!!!!!

 

而且他根本打不死好嗎!!!!

隨便一出手就殺了一堆人

 

73106

這集大概都是圍繞著要殺女主角的事情

(應該每一集都是追殺她為主吧! )

只是狼族想要追問她女兒的下落

所以要去逮捕她!追殺她!

 

看到這張劇照的人

如果跟我一樣就是喜歡看帥哥

有看分歧者的人,肯定對左後方的人不陌生吧

因為看分歧者而喜歡這個演員

沒辦法,女生喜歡的一定是顏值很高

 

其實看這部電影前,我也沒看過預告

票都買了才來看預告,赫然發現裡面有FOUR

瞬間覺得被嚇死也沒關係了(哈哈哈哈哈)

 

73105

 好啦!! 當然不是只是為了看男主角

整集的打鬥戲挺精彩的

雖然說,很多地方都挺瞎的

主角三人根本打不死!!!!!

很多影評都說喝吸血鬼的血這點很瞎

但我個人覺得好像也挺合理的

畢竟他們只要喝了誰的血就可以知道她的過去

她發生的一切.她有沒有說謊

所以有一幕男主角給女主角喝血,說得過去阿

 

整體來說

我是覺得還不錯

當然打打殺殺的特效那些

都做得很好,所以讓電影加分不少

外加女主角的這一系列電影都是非常酷的路線

不過打不死的狼人最後居然死法是這樣

有一點小小錯愕!!  那之前打成那樣是甚麼意思 = = 

 

不過我發現這部電影的男2也是顏值很高

((我到底是在看帥哥還是看電影))

 

總之

喜歡這系列電影的人

基本上不會失望才對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