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64

最近的電影,應該就是看這部了吧

剛好,在上映第一周去觀看了!!

 

現在電影太多,如果沒有在上映前兩周去觀看

我就會不太想看這部電影了

畢竟選擇太多了,你說是巴!

 

好的,來跟大家分享我的觀後心得

 

69944

有天跟我姊在聊阿湯哥

赫然發現,阿湯哥也54歲了耶!!!

雖然這部電影有明顯覺得阿湯哥變老了

但因為整部電影打鬥戲分超級重

所以也覺得還好.....

 

69945

這一集,嚴格說起來沒甚麼劇情

隨便弄個事件進來,安插一個新腳色

所以他們就可以打打殺殺了

 

72287

不過呢,如果Jack Reacher沒有打鬥戲

大家應該也覺得不好看了巴!!!

而且這種電影的殺手也都超級厲害

就像打不死的蟑螂一樣

而且一個人就可以一檔十的厲害吧

 

72288

當然Jack Reacher也不是省油的燈

隨便跟蹤一下都可以立馬被他知道

而且一打4也沒再怕的

隨便三兩下就可以把這些人打趴

 

 

整體來說,就是一部爽片

但是打鬥戲分都很好看!!!!!

槍戰也不錯!!!!  不過真的沒甚麼劇情可言就是了

但是光看阿湯哥打打殺殺也不錯

如果你也是喜歡看打鬥戲分很重的人

看完也會說好看的!!!

但如果你是喜歡看有點劇情推理性質的

可能這個就不適合了!! 

 

對我個人來說,我覺得蠻好看的

畢竟我喜歡武打的電影....

 

以上分享給你們喔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