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每次從二高往竹東交流道下去時

都會看到一排的甕窯雞

礙於宜蘭那家我吃過了,所以這次就選擇另一家甕窯雞拉

竹東也有這家甕窯雞,可以參考舊文

【美食。礁溪】排隊也要吃到的甕窯雞,礁溪甕窯雞

 

2

這家甕窯雞,有合菜套餐

我們今天選擇2千元的合菜

不過,今天我們5個大人一個小孩用餐

這些合菜對我來說太多了!!!

 

SAM_1326

當然他們也可以單點喔

個人覺得單點即可,因為主要是吃這隻雞的!

所以一隻雞吃完,也飽了一半了吧

 

SAM_1356

火山雞700

 

SAM_1360

這家的火山雞,他們有提供胡椒粉跟味噌醬

個人覺得味噌醬很特別! 畢竟別的地方沒有提供

而胡椒粉是必備的!!!! 一定要搭配享用

 

SAM_1362

吃了好幾次的甕藥雞

說真的沒有哪一家讓我覺得非常好吃!!

一吃成主顧!   

畢竟這些店家的雞肉不管怎麼窯烤都還是會乾乾的

但這家比較特別的是 雞肉內有放茶葉

但是吃起來其實沒有茶葉味道

 

4

雖然主菜的火山雞沒有讓我驚呼連連

但是,他們其他的菜卻很好吃耶

 

我們一致認為,這道湯最好喝

滿滿的膠質!!! 膠原蛋白都在這道湯裡

看到雞抓應該多少會有點害怕,對吧

don't worry!! 吃下去就對了

你會發現,你多慮了! 完全一咬下去就化開了耶

而且湯也很好喝,我跟姐姐不知道喝了幾碗

 

5

西魯肉

愛吃白菜滷的  應該也會喜歡這道

上面還有蛋酥,個人挺愛吃的

這道也好吃,配飯也很ok

姪子與喜歡吃喔!!

 

SAM_1342

炒山豬肉

這道我就覺得普普

但是也還ok....

這家的菜色都屬於重口味

畢竟吃甕窯雞搭配的菜色口味也會重一點

 

SAM_1344

客家小炒

本來以為這道會很普通的說

結果意外的好吃耶!!!

非常適合吃豆乾配啤酒

完全就是道下酒菜來著.....

 

SAM_1348

青菜兩道

我覺得都不錯

店員說這是他們自己種的

所以一桌2千比較便宜! ?

 

但是青菜是真的不錯吃

 

SAM_1349

高麗菜不多做介紹了喔

 

SAM_1354

 紅燒台灣鯛

整桌菜最好吃的就是這條魚跟湯了

魚有炸過,所以魚的口感就不一樣了

而且魚肉也沒有土味! 腥味

外加肉質也不錯吃

台灣鯛每家店的料理方式不同口味也不同

有些的土味真的很重!

但這家的台灣鯛並不會

 

如果有外來朋友來新竹遊玩

結束不知道要去吃甚麼

蠻適合去吃甕窯雞的

一桌菜也不用想要點甚麼

又都還不錯吃

但建議至少大人要7個以上在點桌菜

五人吃一桌實在太負擔 

 

【店家資訊】

新竹縣芎林鄉富林路2段758號

9:00-22:00 , 035927111

 

 

粉絲團隨時有新資訊喔!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