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51014_103248

終於寫了快兩年的部落格破10萬人氣了耶!


我沒有粉絲團,也沒請朋友幫忙,畢竟只是小部落客,所以靠自己吧!


其實一開始決定要寫文章是因為想記錄生活,以及想做些什麼事情,不想生活只有上班.下班.偶像劇.電影及聚會的固定模式。


一開始寫美食文時,每次吃飯每道菜都要拍照還要美編照片,說真的不簡單,而且有時照片不豐富也不好寫文,或是標題不知道要下什麼也苦腦。


但曾幫朋友寫文,覺得能幫助到朋友也很好。順便練習自己的寫文能力。


說真的其實中間一度想放棄了,人氣沒有成長也沒有網友們的回覆,但之後發現每天的參觀人氣有變高,而且有些文章人氣破千瀏覽。都讓我覺得我應該要繼續寫下去。


雖然我的文章類型有點多樣化,但想記錄生活的一些事件,所以開了電影文。心情文。美食文。旅遊文。還有廠商的徵文。但穿搭文美妝文我就不分享了,除非有廠商找嘍!


十月份的文章明顯變少了,因為想休息一下。之後再跟大家分享美食文吧!期待單篇文章破萬的時候


好啦!當然要謝謝每個來觀看我的部落格的朋友們,謝謝你們成就了10萬人次。
下次的talk文就等50萬時吧!

如果你有特別喜歡winni發的哪類文,我也會努力多發文的。

 

城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llo Winni 人氣10萬
    全站熱搜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