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973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2017秋冬彩妝新品喔

KATE凱婷這個牌子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吧

我個人也是愛用者,有在使用彩妝商品的美女們

一定都有用過KATE的眼線筆、眼影系列巴

今天一口氣要來分享6款2017秋冬新品喔

  

SAM_2979

 KATE高顯色映象唇膏

共有10色,今天跟大家分享三個顏色

其他色號可以至官網查詢喔

官網連結 http://www.kate-global.net/tw/

 

SAM_2986

 RS-1  霧面紅色

如果今天比較想要氣色好一點,就可以使用RS-1

看起來顏色比較像深紅色,但其實擦起來一點也不會深喔

依然是亮色系列的唇膏

 

口5

我發現只要輕擦一層KATE的唇膏

整體妝容就會更完整立體了

而且氣色會好超級多!!!  拍照也好看很多喔

 

SAM_2988

 OR-1  亮紅色

千萬不要覺得亮紅色會很突兀!!!

每個女生都要有亮紅色的口紅

不管是上班還是外出遊玩都很適合!

 

口3

跟剛剛的RS-1相比 是不是亮了許多呢

而且顏色很美巴!!  

KATE的唇膏很好上色

就算你沒有先用護唇膏也沒關係喔

不會因為使用KATE唇膏,嘴唇乾乾的喔

 

SAM_2991

 RD-2  深紅色

這是今天分享的三隻唇膏中 顏色最深的一個

但三隻不管你今天要去哪裡,隨手抓一隻來用都很ok

這也是我覺得這個系列的唇膏很厲害的地方

因為不管你今天使用哪一種顏色都很ok

 

口4

三種顏色都有不同的感覺

深紅色這隻的顏色呈現度比較成熟

三隻我都蠻喜歡的,而且都很實用 

 

SAM_2981

 KATE這三隻唇膏,直接拍攝的樣子

  

SAM_2980

 唇膏真的不能只單看顏色來選色耶

真的還是要擦在嘴唇上才是最準的唷

 

SAM_2995

 擦在手上的RS-1 跟RD-2  幾乎快要一模一樣了巴

但是在嘴上的表現顏色卻不同唷!!!!

所以手上的試色只能大概參考喔

畢竟大家的唇色不一樣,所以擦上去的顯色度會不一樣喔

 

口1

我個人覺得RS-1(右) 就是普通外出都可以使用,氣色很好的一個顏色

OR-1(左)想要外出遊玩或是朋友聚會時,可以使用顏色比較亮眼一點

RD-2(中)若有重要場合時可以特別使用這個顏色,整個人看起來會比較沉穩一些

 

口2

近拍嘴唇的照片給大家參考看看

 

 SAM_2976

現在介紹KATE3D棕影立體眼影盒N

這次一共有六盒顏色喔!!  都是棕色系列的眼影

今天跟大家分享色號 BR-4 BR-5 BR-6

 

 

SAM_2996

 

我個人最喜歡BR-4

因為我都會畫眼線,所以最深的顏色不用太深就很夠用了

我喜歡兩個顏色堆疊的眼影

 

 

SAM_2997

 

個人覺得這個系列的眼影都很實用又好看

每個人的化妝包都必須有棕色系列的眼影

 

SAM_3000

 

大家可以特別看一下眼影盤左下的亮色系眼影

我個人很喜歡這個眼色的顯色度!! 亮色但是又不會亮到你不敢使用

 

BR4

先使用最上面的白色打底,依序使用第二格棕色擦在眼窩上

第三格深邃顏色使用在眼尾跟下眼尾1/3處

再使用下排第一格古銅粉擦在上眼皮的位置,最後一個顏色打亮眼頭以及臥蠶位置

 

BR4-1

我個人喜歡低調的眼影盤

所以BR-4這盒棕色眼影   我個人很喜歡

 

SAM_3002

 

BR-5 跟 BR-4 不同的地方在於 棕色比較亮色一些

所以如果喜歡顏色亮一點的人,就可以選擇這個顏色

 

SAM_3003

 

最主要使用的三個棕色都比BR-4 更亮更深一點

 

SAM_3005

 

 

大家也可以看一下每一個顏色的顯色度喔

 

br5

跟剛剛的使用方法都一樣

但你有發現用到第二個棕色就明顯亮色很多嗎

而且上色的顏色也很美!!  不會過亮 但是又很美!!!

而且可以當眼線或是眼尾使用的深棕色  也不會搶走本來的棕色喔

 

br5-1

我個人也蠻喜歡BR-5這盤的顏色

相較於BR-4,我覺得BR-5去戶外走走時更加適合

而BR-4就可以使用在一般上班時使用

 

SAM_3009

 

BR-6 適合喜歡直接用眼影盤來當眼線的人使用

因為深棕色這格的顏色   輕輕畫一點就可以當眼線使用了喔

 

SAM_3011

 

這個系列的棕影立體眼影盒  都保有亮色系眼影

但是不會搶走任何鋒頭喔!!  不要覺得肉眼看上去下排第一格擦上去會很亮眼

一點也不會喔!!!!   畫龍點睛的效果很好

 

SAM_3012

大家也可以看一下每一個顏色的顯色度喔

這盒的深棕色明顯比剛剛介紹的兩盒深色很多巴

 

br6

 

最深的顏色  可以直接加重眼尾或是直接當眼線使用也可以喔

 

br6-1

個人覺得BR-6很適合有重要聚會

需要妝感立體或是深邃妝容時,可以使用這盒

整體妝容都完整很多!!  

 

以上就是為大家介紹分享的2017秋冬彩妝

若你喜歡也可以至全省各大藥妝店體驗喔

 

KATE官網    http://www.kate-global.net/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kate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