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園

如果有在觀看W發文的朋友

對於這家燒烤應該不陌生

W之前有發文介紹過新竹店的

這次介紹竹北店的給大家唷

新竹店的舊文請按這兒

【美食。新竹】我的燒烤第一名店家,大和園燒烤

 

1-1

以前我跟賴超愛點套餐

但後來發現,我們根本吃不完又不想吃小菜

所以都單點了!!!!

今天跟朋友一起吃了套餐!!!  

因為我不吃牛,所以我們點了c套餐

大腸換成雪花羊

2

我真的很喜歡喝他們家的高湯

而且一定要放很多蔥花在湯裡

所以不喝飲料喝湯  我個人也很OK

3

套餐會有的沙拉  泡菜

我都覺得還OK,不錯

但泡菜是普普拉!!!   現在對泡菜挺挑的  哈

4

請大家要點雞肉來吃,很嫩又好吃

QQ豬肉,個人是覺得普通

5

豬頸肉   我們都覺得這個很好吃耶!!!!

雪花羊   個人愛吃羊肉,所以覺得很好吃

SAM_3237

店家也有石鍋拌飯

如果單點的朋友,建議點石鍋拌飯喔

還蠻好吃的

SAM_3239

豬五花

我每次都必點這個

如果喜歡的人  可以再夾泡菜一起吃   好吃捏

SAM_3246

甜點!    我都覺得還OK 不錯

SAM_3247

冰淇淋

 

對了,還有絲瓜蛤蜊 跟 奶香菇品

這兩個我忘記拍照了

但是,這兩個都很好吃唷!!!!

新竹店的是會在外面幫你烤熟後 給你直接吃

竹北店是包在錫箔紙內   你自己加熱

如果愛吃這兩道的人   請務必,推薦喔

 

【店家資訊】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188號

 
03-550-4516

文末-淡雅.jpg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