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04

每個人都會有幾家口袋名單

我的燒烤排行棒中 第一名就是這家拉

因為價格合理 東西好吃 環境乾淨

所以我給它第一名瞜

W跟賴賴不喜歡兩人吃燒烤 去吃到飽的那類型

畢竟我們無法吃到很多  所以都吃單點為主的燒烤

PhotoCap_001

店家的基本醬料

以前還會有檸檬汁

現在不知道為什麼沒有了

我大多數都是用中間的醬油+蒜泥

右邊的醬料  會辣~ 賴賴很喜歡用這個

PhotoCap_002

每桌都會附上的高湯

我個人很愛喝,而且都會放一推的蔥花

吃到後來賴賴都直接幫我放蔥花了 哈

PhotoCap_003

桌上的醬料 瓶瓶罐罐也很多

喜歡甚麼就灑一些巴

W很愛用鹽巴跟胡椒拉

PhotoCap_005

 店家也有配套的套餐

阿恩溝,我跟賴都不點的

一開始會點這種,後來發現我們有些東西都不吃啊

所以不如自己點

PhotoCap_006

雪花羊 今天有點喔

沒有搔味,w很愛吃羊肉

但賴賴不愛,所以幾乎一半以上都是我吃的

w覺得羊肉很嫩 不要烤太久耶

PhotoCap_007

豬五花  松阪豬  也是我們每次必點的

推薦點豬五花

很嫩很好吃耶!!!!!!而且120

松阪豬如果一不小心烤太久 很容易就會太硬喔

不過也不錯吃

PhotoCap_008

有時候我們不想吃白飯

就會點韓式拌飯

如果想省錢的人就點白飯

把其他金額拿去點小菜巴

W有時會點金珍菇 or絲瓜蛤蜊

這兩樣都是現點現烤

店家都是用炭火燒烤的

所以烤出來的味道都不錯吃

PhotoCap_009

店家會放好炭火

PhotoCap_010

烤網

店家會一直來更換

這點我覺得很不錯

有些店家超級久才會來換一次的

然後也不理你了

所以單點還是有單點的好拉

PhotoCap_011

豬頸肉

PhotoCap_012

豬五花 

上面那盤是雞肉   賴賴都烤了我才發現我沒拍  sorry拉

雞肉也是我們必點的肉類

不知道是賴賴太會烤了還怎樣

我吃到的肉都是剛剛好 

不過這次我有試試看烤一下

居然就是過硬了 

唉呦~每次吃燒烤都是賴賴烤的麻  哈

PhotoCap_013

羊肉

W認為店家一盤的量其實都很夠兩人吃

所以可以點3-4盤就夠了

PhotoCap_014

你們瞧瞧這些肉 看起來多美味啊 

PhotoCap_015

韓式拌飯

PhotoCap_016

 大概一份韓式伴飯

可以裝旁邊的碗三碗喔

如果有預算的人 可以點這個來搭配燒烤

還不錯吃喔

 

【店家資訊】

新竹市中正路96巷30號 
TEL: 03-526-5275
 
【題外話】
因為你有看W的部落格
所以W分享一個可以打折方法吧
因為我沒有特約
但是我每次去吃還是可以吃到九折的價格
還可以多送一盤肉
 
方法就是你一定要記得印優惠券喔
 
每個月都會更新
所以要前往用餐的人 請記得列印唷
 
對了~ 現在有開分店了
在竹北福興路副近,那家分店的位置比較寬敞
但W還是喜歡在新竹店用餐
不過要去新竹店的人請記得預約,不然假日很容易要在外面排隊喔
 
對了,新竹當然還有很多很好吃的燒烤
推薦新橋跟乾杯 ,不過這兩家都很貴
所以兩人去吃沒有花上一張小朋友 應該吃不飽巴
W跟賴去吃大和園 大概都是花500-600之間  兩個人就很飽了
以上分享給大家搂
 
文末.jpg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