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女孩們,相信有在染燙的美女們

大概三個月內就會去髮廊染燙了巴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大遠百對面的H.S hair salon

地點位置非常方便,開車族對面也有停車場喔

 

4

 店家裝潢走工業時尚風,簡單又舒服

  

3

 H.S hair salon很貼心,每次要沖水都會詢問你是否需要毛毯

畢竟不是每一家髮廊都會提供此項服務

而且他們的洗髮精洗完頭髮是保水的唷!!!!

不會乾乾柴柴的,不用護髮頭髮就已經不一樣了

 

5

 包包跟外套都有專屬的收納櫃

就算一個人去髮廊也不用擔心包包不見

  

2

我的頭髮兩個月沒有染髮了,所以已經有嚴重的布丁頭

頭髮因為有自然捲的問題,所以上面新長出來的頭髮很毛躁

背面看根本就是亂糟糟的地步,所以今天我補染+燙髮+護髮

一次搞定我種種問題,謝謝兩個設計師

 

6

 跟設計師討論完畢後,就先幫我上燙前護髮

這次的長度都沒有修剪很多! 所以長度基本上沒有改變太多喔

 

7

 接著直接上燙髮藥膏,因為我有自然捲

所以我的頭髮必須先拉直,不然怎麼燙都是毛躁的

H.S hair salon的燙髮藥膏不會臭臭的喔,而且也不會不舒服

 

8 (1)

 等燙髮藥膏好了後,H.S hair salon幫我把頭髮拉直

我已經不知道多久沒看到這麼順的頭髮了

光澤都跑出來了耶!!!!  跟剛剛那頭亂髮差好多阿!!!

 

8 (3)

 

如果你想要燙直得朋友,也可以參考我的直髮喔

但因為我的臉型不適合全直,所以髮尾有燙捲一些

 

9

 

joan幫我上了一些捲子,劉海也有上一個捲子

這樣瀏海就不會塌塌的了喔!!   也比較好整理

 

10-1  

拆了捲子後的頭髮,當然捲度最後不會是這樣的

這次的捲度我個人蠻喜歡的,頭髮整體也變順很多

本來還很擔心頭髮是否不能燙髮,設計師說他們的藥水不一樣唷

所以不會傷頭髮,可以試試看~  

因為我的頭髮很細不好燙,遇到幾個設計師都說我頭髮狀況不OK

但H.S hair salon評估我的頭髮後,覺得沒有到不OK阿

跟我分析討論很久後,我就決定要燙髮了,好險選擇對了

 

10

 

文章一開始有說我有布丁頭,所以我請設計師幫我補染

如果要補染的朋友,會建議你每個月都要去補染喔

因為顏色多少都會跑掉,一定會跟你原本染的顏色有差異的

雖然我前後是不同家染髮的,但我覺得設計師幫我染得很好

看不出來顏色哪裡不一樣耶!!!   調得很好

 

11

 

成品出來了!!!!

我的頭髮上半部有拉直,所以順很多!!!  毛躁也沒有了

髮尾有燙幾個捲,所以整體也不會死板

而且這個捲不管你想要外捲還是內捲都可以喔

就看你吹整時怎麼整理,個人蠻喜歡的

 

12

 

頭上都出現光澤感了

大布丁頭也沒有了喔!!!   髮色根本沒有弱差阿

 

13

 

後續自己整理也很好整理

只要順著頭髮吹乾,髮尾繞圈圈就可以了

 

14

 隔天頭髮依然是順順的,非常好整理

不管是燙髮還是染髮的藥水都沒有臭味喔!!!

 

對了,因為護髮過程我沒有拍到,H.S hair salon護髮選擇有很多種

如果你是特別毛躁的朋友也可以選K毛躁護髮,他們的護髮跟別家不一樣唷

 

不過我今天是做的護髮比較特別,直接在洗髮區躺著護髮就可以了

直接用蒸氣沖在頭髮上,大概有10分鐘左右

我張開眼看了一下,我的頭上全部都是蒸氣

做完頭髮有差,有順蠻多的,但護髮依然要勤勞一點喔

 

謝謝設計師R 跟 Joan ,兩個設計師都很用心

 

【店家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H.SHairsalon/


店址:新竹市文昌街130號(遠百旁明志書院停車場對面路口)
電話:03-5250027  0988857569

 

** 此文與H.S hair salon 合作 **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