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旅行就是隨遇而安,既來之則安之

本來這一晚我要去吃烏布有名的烤肋排

但是!!!!   烏布區計程車根本搶錢來的

外加走路過去實在太遙遠了啦!!!!

所以我們放棄,去完烏布皇宮以及星巴克,天已黑了

只好在烏布大街上隨意找一家吃飯啦

 

請幫我的粉絲團按讚,你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

 

 

IMG20161222182931

這家the paon 過了烏布的星巴克往前走5分鐘不到就會看到了喔

店家晚餐還有吉他伴奏!!  非常的舒服

來峇里島的每天,都是果汁伺候著

走到哪喝到哪~~~ 亂點都好喝

 

5

而且不會像台灣很多都水水的!!  他們都是濃稠的喔

但也不至於濃稠到你無法喝拉!!! 放心

 

SAM_2151

來峇里島   一定要喝他們的國民品牌 bintang喔

 

SAM_2160

今天是泛舟日,又加上第一天晚餐沒有吃很好

這一天直接升級豪華餐!!  讓爸媽吃的開心一點

但其實也沒有多貴喔!!!  所以推薦在烏布市區的人可以來這家用餐

 

SAM_2154

這家的餐點    每一份都有兩種醬料

還有小菜!!   東南亞的口味都偏辛辣

但放心,不吃辣的人也不用害怕!!!

真心覺得他們的炒飯很好吃捏!!!!  台灣的炒飯我還不那麼愛吃

但巴里島的炒飯  我可以一口接一口

 

SAM_2155

炸透抽~ 不會油膩膩的

一下就被我們分食完畢

 

SAM_2156

來東南亞一定要吃 烤物!!! 

這個是綜合的~ 所以拿到甚麼我就吃甚麼拉

大家都說不錯吃~   而且我喜歡吃旁邊的小菜

一點點辣 很清爽~ 很舒服

 

SAM_2157

炒飯炒麵一定要點來搭配一下

這六天吃了非常多的炒飯炒麵

沒有吃到不好吃的!!!   都有一定水準

如果人多,一定要炒飯炒麵都點來吃

如果少人  可以點精緻的餐點來享用

 

SAM_2159

因為本來要去吃烤肋排!! 但沒去吃

這家剛好有,我們也點一份來品嚐

不過沒有我之後介紹的那家好吃

 

SAM_2161

店家的用餐環境

簡單 乾淨  後面還可以看到河流

但我們坐在前面  聽著店家的歌吃飯

 

SAM_2162  

 還有餐後甜點 冰淇淋唷

 

因為很少吃晚餐是有人在旁邊伴奏

所以這一餐我們吃得很開心

而且店家不知道是因為看到亞洲人還是歌單就那些

還唱了甜蜜蜜耶!  我媽整個很開心~因為她喜歡這首歌

 

選市區用餐也不錯!!! 因為吃完還可以去街上逛逛 或是按摩

 

這餐總花費  印尼盾  478170 元   (約台幣1140)

店家資訊 Jl. Raya Ubud No.23, Ubud, Kabupaten Gianyar, Bali 

 

若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winni318/

 

147  

過了烏布皇宮 看到星巴克再往前走一兩分鐘就到了喔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