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宜蘭】綻鐵板燒,人氣鐵板燒

鐵板燒料理也是我非常喜歡品嚐的料理

尤其是來宜蘭後,吃了好多次高級鐵板燒後

更覺得吃高級鐵板燒非常享受!!!

 

【美食。宜蘭】綻鐵板燒,人氣鐵板燒

這家位於宜蘭市外圍的鐵板燒

地點偏離市區,但是旁邊可以停車!!

重點是要預約喔,不然就要等第二輪

 

【美食。宜蘭】綻鐵板燒,人氣鐵板燒

小資族想要嘗鮮可以點680元

 

【美食。宜蘭】綻鐵板燒,人氣鐵板燒

海陸龍蝦餐 2680元

 

【美食。宜蘭】綻鐵板燒,人氣鐵板燒

櫻桃鴨沙拉

這個櫻桃鴨很美味捏!! 三兩下就吃光了

 

【美食。宜蘭】綻鐵板燒,人氣鐵板燒

蛤蜊湯

濃郁好喝~~  他們的湯品會更換,所以不一定都是這個喔

 

【美食。宜蘭】綻鐵板燒,人氣鐵板燒

高級一點的鐵板燒都直接給你一整尾的魚

肉質細緻好吃!!!  一下子一尾就吃光了

不是每個套餐都有鮮魚喔!! 喜歡吃魚的可以看一下套餐內容

 

【美食。宜蘭】綻鐵板燒,人氣鐵板燒

炒時蔬

 

【美食。宜蘭】綻鐵板燒,人氣鐵板燒

如果你有預算,可以直接點龍蝦套餐

因為尊榮套餐1280,龍蝦餐是雙人份喔,價差只有120元

就有一隻龍蝦可以享受喔

 

 

 

【美食。宜蘭】綻鐵板燒,人氣鐵板燒

自從上次吃到非常好吃的鮑魚後

鐵板燒有鮑魚我都很期待!!!

 

【美食。宜蘭】綻鐵板燒,人氣鐵板燒

這個鮑魚好好吃捏

新鮮鮑魚乾煎就很美味,都不用加調味料就非常好吃

 

【美食。宜蘭】綻鐵板燒,人氣鐵板燒

我很喜歡這家的擺盤,每一道料理都會擺上鮮花

視覺享受就不一樣了

 

【美食。宜蘭】綻鐵板燒,人氣鐵板燒

鐵板燒上煎出來的干貝特別美味

搭配鮭魚卵一起享用更加豐富味蕾

 

【美食。宜蘭】綻鐵板燒,人氣鐵板燒

松露炒菇

搭配著松露一起享用,香菇瞬間升級了

 

【美食。宜蘭】綻鐵板燒,人氣鐵板燒

松露牛奶貝蒸蛋

這個蒸蛋好順口阿!!! 尤其是喜歡松露的人肯定更愛

 

【美食。宜蘭】綻鐵板燒,人氣鐵板燒

唉呦威阿!!!

是活體龍蝦,真的還活跳跳會跑耶!!!!

 

【美食。宜蘭】綻鐵板燒,人氣鐵板燒

我喜歡師傅的擺盤方式,看了就覺得很舒服美味

 

【美食。宜蘭】綻鐵板燒,人氣鐵板燒

喜歡龍蝦的朋友們

推薦你們可以點雙人套餐

 

【美食。宜蘭】綻鐵板燒,人氣鐵板燒

香煎生蠔

鐵板燒的生蠔香氣十足,喜歡海鮮的人不要錯過了

 

【美食。宜蘭】綻鐵板燒,人氣鐵板燒

香煎豬排

 

【美食。宜蘭】綻鐵板燒,人氣鐵板燒

好嫩好好吃捏!!!  如果你跟我一樣不能吃牛

非常推薦你們點豬排,我個人很喜歡吃松阪豬類型的排餐

尤其是多年前西堤集團的豬排,現在都沒有乾煎豬排了

此豬排沾一點玫瑰鹽提味更加好吃

 

【美食。宜蘭】綻鐵板燒,人氣鐵板燒

帶骨羊肩排

敢吃羊肉的人,非常大推你們點羊排

有一點點羊騷味的香氣,羊肉很嫩! 非常美味

如果還會再次回訪我會點羊排!!!

 

【美食。宜蘭】綻鐵板燒,人氣鐵板燒

飲品

我必須要說金桔茶很好喝耶!!!

 

【美食。宜蘭】綻鐵板燒,人氣鐵板燒

甜點

現做銅鑼燒,我蠻喜歡這個紅豆餡

不會太甜,即便外帶也好吃唷!!

 

總結,整體餐點都不錯吃,雖然沒有特別驚呼

但都有在水準之上,有預算限制的人可以吃680元的套餐

一樣可以享受高級鐵板燒的氛圍

 

【店家資訊】

03 -930 3630

宜蘭市環市東路3段310號

11:00-14:30,17:00-20:30,週三公休

綻鐵板燒粉絲專頁

 

**此文為自費文章**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