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我完全沒有follow到王品也開了麻辣鍋

王品集團的餐飲店家多到講不完了

以前還會說,每個王品旗下的店家我都吃過

現在還真的沒辦法,太多店家了,而且很多是新竹宜蘭沒有的

必須要到台北才能吃到喔!!!  好的,今天誤打誤撞吃了王品的青花驕麻辣鍋

 

2.jpg

平日用餐不用預約也可以吃到喔!!!

我很喜歡他們的用餐氛圍,每個位置都有一定距離

 

3.jpg

疫情期間更棒,不用跟別人肩並肩坐在一起

整家店的氣氛,挑高裝潢都很氣派華麗

 

2022-09-02 11.45.44.jpg

醬料區也是寬敞明亮

白飯不用錢喔,可以自取

 

 

A004.jpg

桌上有漏斗,可以讓你計時涮肉的時間

 

A005.jpg

醬料蠻多樣化的,我直接兩種都裝

不一樣的東西要沾不同醬料阿!!

 

A006.jpg

他們有給你圍兜兜,不要懷疑穿起來就對了

我只要不穿就會噴到衣服,穿了就不噴!!!  (好反骨)

 

A007.jpg

隨桌附贈茶飲,也可以跟服務生索取白開水

 

A007-1.jpg

喜歡啤酒的,可以來一罐唷

 

A008.jpg

王品非常貼心,桌邊有提供可以充電的地方

而且知道你手機放桌面會噴到火鍋,上面的置物孔是讓你放手機的唷

 

 

A011.jpg

菜單我就不附上了喔 ,官網菜單   青花驕菜單

如果胃口沒有很大的人,可以建議單點

套餐是制式化的,所以很多東西都要加價換購

礙於我不喜歡吃太肥的豬肉,我直接單點

 

A013.jpg

酸辣粉

我必須要激推這道,愛吃酸酸辣辣的人點起來

我是一個只能吃小小辣的人,但是這種酸辣粉我很愛吃

雖然對我來說太辣了,但是好好吃阿!!!!   一口接一口耶!!

一份可以3-4人吃都沒問題喔

 

A015.jpg

附贈雞肉

我實在不太愛吃火鍋店的雞肉

建議此雞肉一定要煮完立馬吃,不然會有一點腥味唷

肉質蠻嫩的,愛吃雞肉的人可以點

 

A009.jpg

小羔羊

我的大愛,好嫩好好吃喔,小羔羊真的非常好吃耶

他們的份量非常多,小鳥胃的人肉品點一份就好了

我不知道份量這麼多,所以點了兩盤,結果店家又送一份雞肉

 

A018.jpg

松阪豬

果然單點的肉品好吃很多耶!!!  不要小看一朵玫瑰花的肉量

其實它蠻多的唷!!!  而且跟我一樣不愛吃肥肉的,點這個就對啦!!!

 

A025.jpg

蔬菜盆

必須要吃點青菜阿~~~   吃火鍋沒吃青菜就是很奇怪

 

A027.jpg

我要給這個鴨血大拍手

怎麼可以這麼好吃阿!!!  整片鴨血都滷透透拉!!!

入味到不行耶~~~   不知道吃了多少鴨血,真的差點沒外帶回家而已

 

A029.jpg

如果你只愛吃麻辣鍋,就不用點鴛鴦鍋了唷 

酸菜白肉鍋,女生應該會比較喜歡,酸的好好吃唷

而且店員會一直來補鴨血豆腐 酸菜

所以我下次再去吃我不會點這麼多東西了

這樣鴨血就會少吃很多了阿 

 

A031.jpg

蝦滑

店員推薦的熱門美食

 

A035.jpg

這個也要給他拍拍手

怎麼會如此好吃阿!!  你們有去吃必須點

店員真的沒有亂推薦,不然我根本不會點這個的人

整隻蝦就算了,他們的比例抓得非常好

煮完蝦是脆口的喔,而且旁邊的粉漿很Q彈好吃耶!!!

 

A037.jpg

銀耳釀

但是對我來說好甜阿

我喜歡王品集團的醋飲~~

 

青花驕整體還不錯,對於只能吃小辣的我來說也很適合

麻辣鍋的辣度也可以請店員幫你調整

 

給大家參考,以上餐點價位2000元,已包含服務費

 

【店家資訊】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1段137號 (中山路2號出口)

02-25111097

11:30-凌晨1:00

 

**此為自費文章**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