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天氣實在太炎熱了!!!  外面溫度像烤爐一樣的熱

每天都汗流浹背的吧!!  在夏天裡不知道大家都使用哪一種沐浴乳呢

我個人喜歡有一點花香的沐浴乳,淡淡的香味聞起來也會特別舒服唷

 

F005.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日本人氣沐浴乳,不用辛苦再去日本扛貨拉!

日本口碑美妝網站@cosme蟬聯第一,網友口碑大獲好評

 

2.jpg

添加膠原蛋白、玻尿酸、乳木果油三種美肌保濕成分

 

3.jpg

這款沐浴乳主打的就是超濃密的彈力泡泡

很多沐浴乳搓揉後不綿密而且也非常水,洗完還會殘留在身體上滑滑的

 

用途特色有特別強調清爽不黏膩唷,非常適合在夏天使用耶

 

 

F019.jpg

這款沐浴乳我使用第一次就喜歡上了耶

男生女生都可以使用,香味是淡淡的花香,洗完後並不會殘留在身上很久

所以男生用完也不用擔心身上是否會有一股濃厚的花香味道

 

F023.jpg

只要按壓一下沐浴乳就可以搓出豐盈泡泡唷

我個人蠻喜歡使用沐浴球的,三兩下就可以搓出大量的泡泡

 

F024.jpg

而且你在搓的過程中就可以感受到這款沐浴乳泡泡超級濃密的耶

這款泡泡不會掉落喔,非常濃密唷

 

F030.jpg

優雅花香這款的味道我很喜歡,淡淡的花香很舒服

而且洗澡的過程居然只要使用一次的沐浴乳用量就可以洗完全伸了喔

 

F035.jpg

按壓一下的量可以搓出非常多泡泡

洗澡塗抹在全身後,直接清水沖洗就可以沖洗完畢了耶

並不會殘留在身體上喔,皮膚也不會乾澀搔癢不舒服

 

F037.jpg

我個人很喜歡沐浴乳洗完不會滑滑的

會有一種覺得好像沒有洗乾淨的感覺

這款沐浴乳洗完是清爽不黏膩沒有負擔的感覺

 

F040.jpg

沐浴乳本身就是白色的

用過一次你就會愛上的沐浴乳,再也不用辛苦跑去日本搬貨拉

 

F041.jpg

好用的沐浴乳分享給你們喔

 

Bouncia美肌保濕沐浴乳

 https://www.cow-style.com.tw/products_brand.php?brand=7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