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002.jpg

青春真的轉眼間就流逝了

如果你以為25歲很年輕就隨便對待皮膚就大錯特錯了

記得在25歲時,30多歲的姐姐說一定要善待自己的身體皮膚

因為一過25.26皮膚會逐漸老化,當時我還不疑有他

覺得應該還好吧~~ 當然我也沒有不保養拉

不過皮膚代謝率跟風吹雨淋的抵擋度真的有變脆弱很多

 

W003.jpg

還記得年輕時隨意保養就好,現在我的保養品不僅要保濕還要有抗老成分

很怕不好好保養,臉上過幾年就是一堆斑或是皺紋了

女生真的要勤勞保養,40-50歲最能看出來你30-40歲時有沒有認真保養

用不對保養品也是徒勞無功,大家要好好選保養品

 

W007.jpg

敏感肌適用的抗老臉部保養品。幫助老化受損肌膚恢復彈性與光澤,使用後肌膚彈潤、撫平皺紋、臉部緊實、皮膚透亮、鎖水保濕。

含維生素原B5與積雪草苷能有效修復老化肌膚。更添加高低分子玻尿酸,不只鎖住肌膚表層水分,更能滲透肌底,

協同膠原蛋白作用,緊緻肌膚並恢復皮膚彈性,重現年輕。使用後立即感受皮膚彈性+61%*。使用4週,眼周細紋、皺紋明顯淡化改善

 

W009.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理膚寶水的明星商品B5 彈潤修復精華

主打保濕+抗老,雙重抗老成分,可以淡化皺紋增加肌膚彈潤度

 

W010.jpg

”維生素原B5”內含高效的肌膚修復力 + 高低分子玻尿酸能鎖水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我個人使用蠻多理膚寶水的保養品,敏感肌膚都可以使用

而且理膚寶水的商品真的會一用就變成老客戶耶

一用就有感了!!    像我跟賴先生膚質不同,但是我們依然可以共用同一個商品喔

並不會一個人使用很保濕另一個人就是油膩狀況

 

W010-1.jpg

大家可以在化妝水後使用修護精華

尤其是眼周會是有皺紋的部分慢慢按摩肌膚

連續使用會有變化喔,尤其是媽媽們使用會更加有感覺

 

W010-2.jpg

質地清爽好吸收,輕輕推開就被肌膚吸收完畢了

我個人使用會在眼周部分多按摩一下

畢竟真的很怕眼周皺紋長出來,好好保養自己的臉蛋真的有差

好好保養化淡妝就能有好氣色了,不用每天塗厚厚的妝容

 

W010-3.jpg

30歲以上的女生可以把這組B5彈潤修護精華放入保養品清單內喔

眼周的部分真的沒有好好保養就會有細紋喔

尤其是笑起來的時候最明顯

 

W010-4.jpg

給大家看比較清楚的比較圖

天天使用會超有感覺的唷!!!

尤其是媽媽們使用會更加有感覺

清熟女可以局部使用,但我個人都是化妝水後直接塗抹整臉

再容易有皺紋的地方多按摩一下

重點用完不黏膩喔!!   早晚都可以保養使用

 

W010-5.jpg

理膚B5彈潤修復精華CP值高 (一瓶僅$1580),

而且安全溫和,能有效解決皮膚鬆弛、皺紋、失去光澤

 

官網連結https://bit.ly/2Y7hfTp


此篇文章與「理膚寶水」合作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