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親愛的美女們,冬天都來了

你們的頭髮有沒有護髮呢~ 因為之前有漂過頭髮的關係

我每隔一陣子都會去髮廊護髮,整體髮質真的好很多

只要有染燙的朋友一定要定時深層護髮

髮廊專業護髮跟妳在家裡的居家護髮還是不一樣的

 

V-Space在竹北有三間分店

V-Space 竹北縣政店 >>竹北市縣政二路285號 03-6571198

V-Space 竹北文興店 >>竹北市文興路二段501號 03-6579397

V-Space 竹北成功店 >>竹北市成功三路26.28號 03-6670579

 

2.jpg

V-Space非常貼心,只要有染燙的朋友就可以享有一份點心

可以在染燙頭髮的時候吃到一碗熱呼呼的泡麵真的很舒服耶

 

2-1.jpg

如果肚子餓也有小點心可以享用

飲料選項也非常多種,滿足各種客人不同的需求

 

2-2.jpg

本人因為看到對面客人吃了一碗來一客,剛好天氣又是陰天

所以我也請設計師幫我泡了一碗,第一次在髮廊吃泡麵感覺很好耶!

尤其是染燙時間都很久,很容易在髮廊裡面待上4、5小時以上

真心覺得V Space非常貼心

 

3.jpg

距離上次染髮已經4個月了

所以上面的黑髮已經長出來非常多

本來照鏡子都覺得還好,結果從上往下看真的不得了耶

 

4.jpg

根本就是大布丁一個,有染髮的朋友

大概2個月就要補染了~ 每個月可以深層護髮一下

 

4-1.jpg

設計師Jason幫我剪掉髮尾的分岔,並幫我設計了層次更方便做造型,所以整體順暢很多了,整個人也沒有這麼沉重了

 

5.jpg

我今天主要是染髮以及護髮

因為黑髮長出來太多了

設計師先幫我把黑髮退色,這樣之後長出來才不會跟其他髮色不一樣

 

6.jpg

這點很細心,因為大部分的設計師都沒有分兩段染髮喔

而且你只要拿照片給Jason看,詢問他的意見就可以了

 

7.jpg

今天winni還有做OLAPLEX髮質結構還原染護髮

第一劑會加在染髮膏裡面一起染髮,這樣比較不會傷頭髮

 

8.jpg

OLAPLEX髮質結構還原護髮

主要就是把斷掉的二硫化鍵連結起來

 

9.jpg

我今天染的顏色是暖棕色,顏色偏橘紅的顏色

旁邊黃色的就是第一劑的歐啦,連結多重強化

 

10.jpg

V-space非常貼心,一層又一層的保護不會讓你的衣服沾到染髮膏

而且耳朵有使用耳罩,不會讓你的耳朵沾到染髮膏喔

看起來紫紅色的顏色,染出來會是甚麼顏色呢

 

11.jpg

染髮完畢,使用歐啦2劑護髮

不管你是染燙+護髮 或是 單護髮,我都很推薦大家使用歐啦護髮

歐啦護髮是馬上就會讓你明顯有感的護髮

尤其是有染燙的朋友們,一定要試試看

 

11-1.jpg

等待護髮的時間我吃了一碗泡麵 (笑)

V-Space的染髮劑沒有怪味喔,因為很多家髮廊的染髮劑回家洗頭的時候都很臭

但是V-Space都沒有這個問題耶!!! 而且也沒有退色的問題喔

這點讓我很驚訝耶! 很多家的染髮劑隔一兩天洗頭都會有染髮膏的顏色

 

12.jpg

大家看一下前後的差別

整體亮超多,沒有燙頭髮可是整體差很多

髮質也差很多耶!!   大家一定要好好保養頭髮喔

 

13.jpg

染前染後差很多巴

尤其是髮尾這段髮質差很大!!!  

因為多次染燙關係,所以我的髮尾分叉很多

這次護髮加上修剪髮尾,整體順暢很多!!!!

 

14.jpg

之前我有漂過頭髮,所以染髮的部分有層次感

手機照的顏色比較偏棕色一些

 

15.jpg

在燈光下面拍的髮色,實際顏色偏橘棕色

整個人的膚色亮白很多,非常適合秋冬的顏色耶

 

【店家資訊】

日到一  10:30~19:00

二到六  10:30~20:00

(每個月第一個禮拜一公休)

縣政店 : 竹北市縣政二路285號

03-6571198

設計師:http://jason.vspace.com.tw/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