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冬天就是要來吃火鍋拉!!!

winni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竹北的上官頂級海鮮黑毛和牛專賣店

常常看到很多家高級火鍋店都會有一整盤的海鮮料理

今天我總算也吃到一艘船的滿滿海鮮料理拉!!!

 

2 (1).jpg

上官位於喜來登附近,地點很好找

距離竹北美食商圈很近,附近有停車場所以開車族也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喔

 

店家座位寬敞,裝潢是挑高設計,吃飯不會有壓迫感

 

2 (2).jpg

醬料區、飲料區 自行取用

 

2 (3).jpg

我個人還蠻喜歡能提供寬敞醬料區的店家

有些店家的容器反而讓客人不好裝醬料

 

2 (4).jpg

上官的醬料區一目了然

還有特製的辣椒醬料,喜歡吃辣的人也可以自行取用喔

 

3 (2).jpg

winni今天吃的是甜蜜痛風鍋

請一定要4人以上來用餐,千萬不要2人點這道耶!!!

你們看下去就懂了

 

3 (3).jpg

喜歡吃肉盤的記得要點上一兩盤搭配喔

 

3 (4).jpg

愛吃和牛的人,來這邊吃就對了

給你滿滿的和牛,高級和牛讓你一次吃到不要不要的

 

3 (5).jpg

如果兩人來用餐也可以單點鍋物外加肉盤

 

3 (1).jpg

上官的火鍋湯底非常多種可以挑選

今天我選了四種不同湯頭

 

4.jpg

點套餐的朋友,四個人都會有附餐可以選擇喔

兩份菜盤,我們都覺得很足夠!!   基本上附餐的飯跟麵都有一點吃不下

 

5 (1).jpg

原味高湯 /十全大補湯

不能吃辣的朋友,可以點這兩種湯頭

兩種都很好喝耶!!!    上官的湯底都是自己熬煮的唷

新鮮蔬菜不加味精熬煮而成,所以整個鍋物吃完也不會口乾舌燥喔

 

5 (2).jpg

綠魔鬼麻辣湯  / 番茄湯底

winni雖然不太能吃辣,但是挺喜歡吃麻辣鍋的

今天點了店家推薦的綠魔鬼,跟一般吃到的麻辣鍋真的不一樣

非常香濃,雖然對於吃小辣的我來說有一點辣,但這個辣又嗆得很舒服

會讓你不斷的繼續涮肉片在綠魔鬼麻辣湯裡面

 

番茄湯底也是大推,兩顆大顆牛番茄熬煮的番茄湯

如果你是點番茄湯底的人,可以讓番茄熬煮一陣子在開始吃喔

這樣整個湯底的番茄湯會很濃郁好吃!!!

 

6.jpg

蔬菜盤

不知道大家喜歡火鍋料多還是蔬菜多的菜盤呢

我個人喜歡蔬菜多的,並沒有特別愛吃火鍋料

大概給我一兩個火鍋料就可以的人,所以上官的菜盤我很喜歡

 

7.jpg

上官的菜盤給得很大方

每一種食材都是大方給,不會只給你小小一塊

我們四個人吃兩個菜盤,居然吃到後面會覺得很多耶!!!!

你們就知道上官的份量有多大了巴

 

b039.jpg

葛馬蘭黑豚肉(中)

礙於winni不吃牛,所以我多點了一份豬肉

真的好顯我有點這盤肉耶!!!!   好好吃喔

我真心推薦你們可以來吃豬肉火鍋

不吃牛的人來這邊也不會吃悶虧! 因為豬肉也一樣很好吃

 

b039-1.jpg

這片豬肉跟一般你在平價火鍋吃到的絕對不一樣

而且我覺得小份賣380元還有菜盤、附餐很可以耶!!!

重點不要菜盤居然還可以換其他餐點,老闆人很好

 

真的不誇張,這盤豬肉我一直夾,而且在綠魔鬼麻辣鍋中煮過更香

愛吃肉的人記得要點一個麻辣鍋來搭配,在麻辣鍋涮肉真的很好吃耶

 

b045.jpg

神戶和牛14盎司

 

321746.jpg

雖然winni不吃牛肉,可是家人吃牛肉

所以我看牛肉的油花就可以知道好不好吃了

果然這盤神戶牛肉,我姊我爸都直點頭

而且兩個人吃下去背後都綻放小當家的背景了巴!!!!(背後發光的場景)

真的不誇張,兩人猛吃牛肉!!!!

 

b049.jpg

在旁邊看得我都直流口水

我姊說這是她吃過的牛肉中最好吃的店家

從來都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和牛耶!!!!!

14盎司居然被他們吃光光了,14盎司的份量說真的非常多喔

但是因為肉質太好吃了,只要涮5秒就可以拿起來了

不用飛去日本就可以吃到A5神戶和牛,真的太幸福了

 

b052.jpg

甜蜜痛風鍋


野生大龍蝦1隻,天使紅蝦5隻


野生大草蝦5隻,澎湖明蝦5隻


野生花蝦5隻,無毒小草蝦10隻


汶萊藍蝦7隻,日本大干貝2顆,蛤蠣1盆

 

b054-1.jpg

說真的因為一次吃到7種蝦子

我個人吃到後面已經有點搞亂了

但是每一種都非常好吃非常新鮮喔!!   非常推薦給愛吃蝦的朋友

 

b060.jpg

干貝也是新鮮好吃,只要涮一涮就可以吃了

店家有提供網子給你,就可以先涮蝦頭在煮身體

 

b063.jpg

蝦子新鮮一看就知道了

每一隻都是金瑩剔透,我們真的大開眼界了

這樣吃蝦真的太太太幸福了!!!!

 

b068.jpg

龍蝦膏,如果你有點原味高湯可以放在這鍋來熬煮湯頭

整鍋的湯頭會很鮮美好喝

 

b069.jpg

上官的用料真的非常新鮮好吃

蛤蜊每一顆都是大顆新鮮飽滿!!!!

蛤蜊一開就可以撈起來吃了,真的很好吃耶!!!! 好juice阿

 

b071.jpg

不要懷疑就是這麼大一隻

而且每一種蝦都好吃!!!  尤其是天使紅蝦、大草蝦肉質都好肥美飽滿

非常彈牙好吃,一隻接一隻欲罷不能

 

b073.jpg

說真的我沒沾甚麼醬料耶

因為太新鮮了,直接煮就非常好吃了唷

三種蝦子放在一起大小一看就出來了,即便是小草蝦也是很好吃唷

 

b072.jpg

相信大家有看到一隻大龍蝦

老闆都幫你處理好了,龍蝦打開就是龍蝦的肉拉

請記得龍蝦肉不要煮太久耶!!!   煮一下下就好了喔

野生大龍蝦也是非常好吃耶!! 好Q彈阿~~ 而且好新鮮

 

321559.jpg

吃完這些還有飯後甜點耶

雪糕任選一個,礙於我實在太飽了

我就沒有吃雪糕了

 

非常推薦大家去吃上官,我完全沒有吃到任何不好吃的餐點喔

而且員工服務也很好,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詢問

 

【店家資訊】

新竹縣 竹北市勝利八街一段235號

03-6688-865 ;11:00~23:00

上官木桶鍋FB

 

**此文為店家邀稿合作**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