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06

今天八月台啤推出新的啤酒【爽啤】

winni個人挺愛喝啤酒的,不管是出遊還是週末放鬆喝一下都hen可以

禁⽌酒駕、未滿 18 歲禁⽌飲酒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A007

台啤每一種啤酒我都有喝過,這次新推出的爽啤真的不一樣耶

酒精濃度3.5%,酒量好的朋友不易喝醉

爽啤是使⽤兩種啤酒花、使⽤零度 C 冷泡⼯法精⼼釀製,新世代的清爽型啤酒

禁⽌酒駕、未滿 18 歲禁⽌飲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A008

 

低酒精 /低苦味/ 低卡路⾥/低負擔

這次新推出的爽啤苦味真的降低非常多

以往啤酒只要放一下沒喝,就會有苦澀味道

但爽啤久放苦澀味道非常低,如果常喝啤酒的人會覺得沒有苦澀味

禁⽌酒駕、未滿 18 歲禁⽌飲酒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A009

雙啤酒花釀製,熱量低無負擔

我個人很喜歡在週末小酌一下,放鬆一整週工作壓力

3.5%酒精,小酌也不會醉,但身心靈整體放鬆很多

禁⽌酒駕、未滿 18 歲禁⽌飲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A010

最新推出的爽啤一樣有罐裝跟瓶裝

台啤的啤酒系列非常多,我個人還是喜歡喝原味啤酒

這次的爽啤喝起來有點類似蜂蜜啤酒,但是沒有蜂蜜啤酒這麼甜

微甜的口味,每個年齡層都很適合 

禁⽌酒駕、未滿 18 歲禁⽌飲酒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A001

我們家都蠻喜歡喝啤酒的

這次的清爽風味大家都覺得很好喝耶!!

我姊怕啤酒的苦澀味道,她喝了也說很清爽好喝不苦

媽媽喝一杯就會臉紅的人,她喝了沒有臉紅也說清爽好喝

禁⽌酒駕、未滿 18 歲禁⽌飲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A002

爽啤很適合聚會中酒量不好的人飲用

酒精濃度低比較不會一喝啤酒就醉醺醺的

 

禁⽌酒駕、未滿 18 歲禁⽌飲酒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A003

有些啤酒一到出來上面的泡泡非常多

爽啤的泡泡一下就消掉了耶!!  我有放半小時之後再飲用同一瓶啤酒

我個人覺得沒有甚麼苦澀味道,這點讓我很驚豔

雖然我喜歡喝啤酒,不過很多牌子都不能久放

一定要一口氣喝完,不然啤酒非常快就苦澀了

爽啤把這個問題解決了耶!! 久放苦澀味道降低非常多喔

禁⽌酒駕、未滿 18 歲禁⽌飲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A004

不管是週末放鬆還是朋友聚會一起喝啤酒

爽啤真的是一個好選擇,非常順口的啤酒

禁⽌酒駕、未滿 18 歲禁⽌飲酒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A005

喝酒就是要配滷味一起享用,清爽無負擔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禁⽌酒駕、未滿 18 歲禁⽌飲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