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不管再忙再累,每天努力為自己喜劇收場

喜歡吃美式漢堡的朋友們,逛街逛累了就來這邊休息吃個漢堡吃個炸物巴

 

店家位置就在東大路旁公園的三民路上,旁邊就是咖哩番、金沢日式料理

店家位置非常好找,從巨城走路過來不用5分鐘就走到了

 

A005

 喜劇收場非常適合三五好友聚會聊聊

或是逛街逛一逛肚子餓了,就來吃個炸物、漢堡休息一下吧

 

A006

 二樓得座位還蠻多的,多人用餐也沒問題喔

喜歡坐在沙發上休息的朋友,角落沙發區也是一個熱門區域

 

A007

 一樓的座位區氛圍跟二樓不一樣

整間店很舒服,處處可以看到老闆佈置的巧思

 

A008

 平日午餐有限定套餐喔

只有平日中午才吃的到!!

 

A009

 老闆的菜單名字都好有創意阿

漢堡都有附30元飲品,點其他飲品補價差就可以了

 

A010

 不吃牛肉的朋友不用擔心

有豬肉雞肉漢堡可以選擇

 

4

加價薯ㄐㄐ 70  / 加價混搭脆薯 70

 

6

來美式漢堡店一定要搭配炸物的阿

薯條是基本配備,一定要吃的,如果想要沾芥末醬請至櫃台取用

我個人推薦大家點雞球,這個好好吃耶!!

winni還蠻喜歡吃鹹酥雞的,這個就類似鹹酥雞的口感

只是他是雞球的造型,連我老媽吃一吃都說雞球沒有了喔

因為很好吃大家都一直吃雞球,三兩下雞球掃空

 

5

喜歡吃薯條的人,就點混搭脆薯,一次吃到兩種薯條

帶皮紅薯跟薯條的口感不一樣喔!兩種我都喜歡😘

不一樣的口感,喜劇收場的薯條不會油膩膩的喔

份量十足,我們三個人吃兩份炸物差一點吃不完耶!!

 

A031

 香草奶昔

這個必須要推薦一下,女生肯定超級喜歡的奶昔

我個人不喜歡喝太甜的飲品,這個奶昔調配的剛剛好

香草的味道好香阿~~ 一口接一口地喝下去

連我媽都跟我搶了這一杯,就算帶爸媽來也是非常OK的

大家不用擔心父母吃不習慣喔!

 

A035

oreo摩卡奶昔 / 冰鳳梨紅茶

年輕人愛喝的巧克力摩卡奶昔,有再喝可可碎片的朋友

你就會很愛這一味,一杯巧克力一杯咖啡的比例,喝的到巧克力的甜跟咖啡的香氣

跟剛剛的香草奶昔相比,這款明顯甜很多,但還在我能接受的範圍內

如果你是超愛喝甜飲的朋友,可以直接點巧克力奶昔喔!!

 

鳳梨冰茶是選用台中的鳳檸茶

選用台17的鳳梨,新鮮熬煮的鳳梨加入紅茶內

大家應該比較少喝到鳳梨紅茶,大多都是鳳梨冰茶居多

這是我第一次喝到這樣的搭配,意外的很搭耶!!!

切記一定要攪拌均勻喔,不然就會單喝到鳳梨的甜

 

A036

酸黃瓜培根BBQ風味雞 165

 

A039

手工漢堡真的不一樣,光是麵包就好吃了

特製的BBQ醬帶一點微辣口感

風味雞裡面還有培根、酸黃瓜、洋蔥

喜劇收場的酸黃瓜好好吃阿!! 不會太酸,但該有的酸度還是有的

喜歡吃酸黃瓜的可以加點,這個酸黃瓜放很多我都可以吃完

雞肉口感juice好吃,喜歡吃雞肉的可以點

 

A042

 酸黃瓜雙牛雙起司堡 200

 

A047

 愛吃牛肉的人不要錯過

吃漢堡就是要一次吃雙層漢堡,口感特別爽快

當然這也只有牛肉限定,這款牛肉漢堡裡面有辣椒

如果你無法吃辣記得跟店家說,老爸吃了這款漢堡跟我說蠻辣的

後來才知道這款漢堡內有放辣椒,辣椒可以客製化

喜歡吃大辣的人記得跟店家說,老闆說已經幫我們減少辣椒用量了 (笑)

 

好的,其實我蠻羨慕吃牛肉的人

牛肉漢堡都可以吃雙層起司雙層牛肉

每次看著身邊的人咬下的那一口,感覺特別滿足

我爸表示這款漢堡好吃,就算是帶老爸老媽一起來吃漢堡也非常OK唷

 

A048

BBQ辣椒起司豬排堡 150

A049

這款豬排漢堡跟雞排堡內容物差不多

醬料是同一款的,微辣口感

不過這款裡面有添加辣椒所以會比較辣一些

這款漢堡是炸豬排喔,所以喜歡吃炸物漢堡的人

我個人比較推薦豬排漢堡,可能份量比較剛好

雞排漢堡的份量比較多一點,兩個漢堡類似

就看你自己想吃豬排還是雞排

喜劇收場的炸物不是裹粉很多都只能吃到粉而沒有肉的炸物

都是肉很扎實,裹粉薄薄的,個人比較偏愛這種炸物

 

A059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吃一個漢堡就會飽了

外帶內用都非常OK,喜歡看電影吃漢堡的人

也可以提前預訂,來店外帶取走就可以去看電影拉

 

【店家資訊】

新竹市三民路2巷5號

03 533 8323

平日12:00 - 14:00 、 16:30 - 23:00 (周四公休)

假日11:30 - 23:00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endingburger/

 

**此文為店家邀稿,內文為真實感受**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