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錶不僅是穿搭的配件,也是生活必需品

我是個每天都會戴手錶的人,所以手錶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女生喜歡多變性,這次要跟你們分享的RT-70一次滿足你兩種願望

錶帶一次給你兩種喔,想戴金屬錶帶或是皮面錶帶一次滿足你們

  

2

 RELAX TIME品牌概念開始於2008年,想藉由品牌推動的是一種生活態度Relax your time!


設計上所傳達的是 亮麗、時尚、流行的腕錶,呈現出新時代年輕人所散發出的青春活力以及不一樣的自我!

 

RELAX TIME相信堅持唯有設計、功能與品質三者合一才能成就完美腕錶

  

3

 這款復古甜美錶款不僅錶面漂亮

包裝質感都非常好,女生收到一定會很喜歡

男生們還在煩惱下個月情人節要送甚麼禮物的朋友們

直接入手這款女生肯定會喜歡的手錶吧!!

 

4 (2)

 這款手錶有四種顏色,大家可以至官網看其他顏色

我個人喜歡粉色,所以我選了粉色這組手錶

鏡面也是粉色的喔!! 美的不要不要的

 

4 (3)

 這款手錶的特點就是快拆錶戴

想要換錶帶不用去手錶店啦!!  自己就可以更換了

真的非常方便耶!!  一錶兩種穿戴方式

 

4 (4)

 藍寶石水晶鏡面 x 日本機芯

大家有沒有發現秒針在六點位的地方呢

我剛開始看的時候,發現沒有秒針還嚇了一跳

這款錶的小巧思就是錶內的時間刻度在另一個位置

 

5

 想要換不銹鋼錶帶就立馬更換

質感真的不一樣,如果不仔細看朋友以為你有兩款手錶耶

 

6

 兩款錶帶我都喜歡

因為不同的服裝穿搭起來感覺都不一樣

整體效果就不同了喔!!!

 

7

 金屬錶帶是蝴蝶扣的方式

喜歡便利性的人就可以使用這款錶帶

我個人還蠻喜歡蝴蝶扣的方式

非常方便而且手錶也不會移位

 

9

 以下就是我為大家示範兩種錶帶的穿搭方式

 

10

 我還蠻愛這款的皮革錶帶

質感非常好,而且粉色手錶就是搭配淡粉錶帶

 

11

 算我穿了黑色衣服也是非常好看

不同服裝感覺都不一樣,女生真的很適合這款手錶

 

12

 喜歡多變性的朋友們,現在還有折扣喔

大家可以趁有折扣的時候購買

 

15

金屬錶帶質感真的不一樣

同一套衣服,兩種錶帶感覺都不一樣吧

 

13

 金屬錶帶真的很亮眼

穿甚麼都百搭好看

女生一定要有一款金屬錶帶的手錶

 

14

不管你買哪一個顏色都會有百搭的金屬錶帶喔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穿搭分享 

 

目前購買商品皆享6折優惠喔!
立即購買➧      Relax Time

實體通路➧      https://goo.gl/KmqNY2 

 

 

**此文與Relax Time 合作 **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