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愛美的女生們,如果你有在follow藝人們的IG、FB

就會發現就是這間MPALACE喔!!!大家隨意搜尋就會看到非常多藝人照片喔

ㄚ頭、小甜甜、喬喬、歐陽妮妮、各大網美等等都是店內常客

今天我要來跟大家分享位於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走路不用五分鐘的MPLACE光復店

 

 

 

1-1

 先給大家看看今天的美髮照片

第一次嘗試挑染、霧面咖啡,是不是非常好看很有質感呢

 

3

價格表給大家參考

現在到8/31有優惠喔!!!

指定Chester設計師

燙、染、護都有五折優惠,造型剪髮6折

 

4

 給大家看一下我染護前的髮質

因為一直有染燙關係,所以頭髮還蠻黃的

 

5

 因為髮色顏色黃,髮質看起來會更不好

而且髮尾也比較粗糙,分叉當然也是會有的

有染燙的人建議可以定期去護髮

居家護髮跟髮廊專業護髮真的差很大

 

6

 文章一開始我有說  我這次有挑染

設計師Chester幫我先挑染藍色

大家不用怕,如果你跟我一樣第一次挑染

藍色算是蠻安全的顏色喔!!!

 

7

 挑染的關係,所以有染到的頭髮都會用錫箔紙包起來

避免沾染到其他頭髮! 等待挑染的部分染好後

就可以染整頭顏色了喔

 

8

 霧面咖啡

看起來顏色很淡,但其實並不會喔

跟一般染的咖啡色真的差很多耶!!!

 

9

 Chester很細心,每一層頭髮上色的非常均勻

MPALACE的染髮劑不會有臭味大家可以放心

而且染髮前也會幫你使用頭皮隔離,這樣染髮頭皮不會不舒服喔

另外,染髮劑內有添加歐拉護髮

染髮劑也比較不會傷頭髮喔

染完頭髮大家也可以一起做深層護髮,讓髮質更好更健康

 

2

這次的護髮非常不一樣唷,跟我之前去過的髮廊都不同

Happyhair獨家使用,而且這一組護髮商品使用完畢

還有一組洗護組會贈送給你,讓你回家也可以使用同一系列商品

 

2-1

鉑金光燦護髮,鉑金導入護髮成分可以深層修護髮芯,讓頭髮更健康

日本研發獨家配方,分子更細小、真髮萃取成分更親膚、吸收更好

頭髮更加保濕病巧更加強韌

 

11

 這一組護髮商品跟我之前做的護髮都不一樣唷

一層一層的上在你頭髮上,持續幫你頭髮按摩

先使用修護髮絲空洞的護髮1劑

水解角蛋白以及NMF天然保濕因子,補充頭髮內部間充物質

 

12

 Chester真的非常細心耶

如果你們有來給他護髮,就會繼續來這邊護髮了

很多髮廊護髮都是直接塗抹完畢

就使用烘罩之後就沖水擦護髮油

MPALACE的護髮能感受到他們的用心

 

13

 這一組護髮商品會一層一層幫你按摩到你的頭髮上

接著使用護髮2劑

可以提高秀髮含水度,可以加強1劑跟3劑的結合

 

14

 最後使用3劑

內含五種神經醘銨,水解米蛋白與熱反應植物油脂酸,再次重塑與穩定頭髮內部胺基酸鏈鍵

 

15

 塗抹完畢三劑後加熱10分鐘

可以讓三劑發揮更好的效益

 

16

 好的護髮可以讓你的頭髮更滑順

質感更加提升,有常在護髮頭髮一定會變得更好

 

20

 護髮完畢的頭髮隨便拍都有光圈

而且頭髮真的非常好摸,質感不一樣

霧面的髮色很漂亮,跟之前黃髮差很多巴

大家有沒有看到藍色的部分呢

挑染並不會太明顯,非常符合不愛高調的我

 

21

 一時之間我還看不太習慣

之後的一周內大家一看到我的髮色都直誇很好看

顏色會慢慢改變,一開始顏色比較深一點

每一次洗髮顏色都會稍稍改變

這次的霧面咖啡我很喜歡,大家想要染甚麼顏色也可以去找Chester 

最後附上Chester 的各項資訊給大家喔

 

22

 Chester 各項資訊

線上預約  

https://www.myhappy.com.tw/Reservation/115/Chester

https://www.instagram.com/___ccj/

https://www.facebook.com/chestermpalace/

LINE ID: @mwr9233b (記得加@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48號1號 (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

無刷卡服務

 

S__7094310  

到8/31前指定Chester設計師 有獨家優惠喔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