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家喜歡吃義式料理嗎

我個人蠻喜歡的,有一陣子都是一直在吃新竹各大義大利麵耶!!!

吃到友人都說可不可以換餐點類型了 (笑)

 

所以有好一陣子我都沒吃到好吃的義大利麵了

今天要跟你們分享距離竹北高鐵約10分鐘不到的好吃義式餐廳唷

地點就在文興路的中油加油站後方的成功12街唷

 

SAM_4756

 佐式義的裝潢佈置都能感受到老闆的用心經營

位置寬敞舒服,燈光柔和,餐廳裝潢別有用心

 

SAM_4761

 一樓的櫃檯區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餐盤杯具

後方還有紅酒可以搭配喔

 

SAM_4808

如果喜歡喝紅酒的朋友,也可以請老闆推薦

下班後小酌一下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佐式義的菜單都在FB可以看到喔! 大家請自行連結  佐式義菜單

 

15

 珍珠鮮奶茶100

先跟大家介紹飲料部分

佐式義的紅茶式選用高雄樺達紅茶喔

珍珠也是每天自己熬煮的,加在上鮮奶調配而成

我個人是珍奶控,但是我都只喝鮮奶的珍奶了

已經無法喝奶精的珍奶拉!!! 

佐式義的鮮奶茶蠻好喝的耶!!!  喝的到茶香味,而且又不會太甜

珍珠也不錯吃,但又不會搶走鮮奶茶的風味喔

 

16

 奶蓋紅茶 80

選用高雄樺達紅茶當基底,上面的奶蓋有讓我驚艷到

個人蠻喜歡喝奶蓋系列的飲品,除了知名奶蓋茶那家的奶蓋我覺得好喝

其他家的奶蓋似乎都普普,但佐式義的奶蓋不錯喝喔

杯緣也有一層鹽巴,增加不少的口感,個人挺愛鹹鹹的飲品

上面那層奶蓋也好喝!!!   而且紅茶也不會很甜,這杯我也喜歡

 

17

 海洋之星120

如果喜歡喝氣泡飲的人就可以選擇這個系列的飲品喔

海洋之星是以藍柑橘為基底,再加上雪碧調製而成

飲品內還有添加蒟蒻,增加不少口感

海洋之星杯緣也有一層海鹽喔,所以直接喝可以喝到鹹甜的口味喔

 

這三杯飲品都蠻好喝的耶!!!   隨意點都好喝喔!!!

 

6

 水牛城辣味雞翅 120

友人看到不少客人都會點這道辣雞翅

老闆說這道前菜很多客人都喜歡

愛吃辣的友人當然不能錯過

 

6-1

 一份裡面有雞翅也有小雞腿喔!!!

這隻雞翅真的很好吃耶!!!  辣醬完全包覆在雞翅上面了

而且雞翅依然有口感,外面有一點酥酥脆脆的口感

裡面的雞肉嫩嫩的,但又不是沒口感的雞翅喔!!!

不過,佐式義的辣醬真的有辣到我!!!!

吃一隻雞翅我就要舉白旗投降了~ 實在好辣,可是又很好吃的辣

愛吃的友人完全一根接一根的吃!!!! 說一點都不辣

 

7

 佐式義蒜味香料蘑菇 200

 

8

如果喜歡吃香菇的朋友,完全建議你們點這道前菜喔

裡面的菇類有好幾種,所以口感層次蠻豐富的

我個人是愛吃香菇的人,我們一致都認為這道前菜好吃

一下子一盤蘑菇就被我們快速掃光了耶!!!!

簡單的調味卻能帶出最好吃的味道

  

9 

海膽明太子炙燒干貝義大利麵 330

 

10

 這道義大利麵好好吃喔!!!! 

我已經不知道多久沒吃到好吃的義大利麵了耶!!!!

上面的炙燒干貝也是非常美味耶!!!完全可以吃光一盤干貝的那種好吃

下面的明太子義大利麵也是不得了

裡面有添加海膽跟明太子,攪拌均勻兩個一起吃,一口進去可以吃到明太子的口感

海膽跟店家特製的醬料混和再一起好搭!!!!

而且奶油系列的義大利麵可以不膩口,還讓你一直吃不停的真的不多

我個人因為很怕吃到膩口的義大利麵,大多都是點清炒或是紅醬

非常害怕點青醬跟黃醬系列的義大利麵

可是這家的這盤義大利麵,完全會讓你再來吃耶!! 大家都是吃一口就說很好吃

 

11

直火炙燒燻鮭青醬燉飯 270

 

12

 相信很多人都愛吃燉飯! 不過因為燉飯大多都是青醬居多

所以我很怕膩口就比較少點一些了

這家的青醬有添加九層塔以及多款蔬菜一起調製

吃一口燉飯就可以吃到九層塔的香氣,以及各種蔬菜的味道

上面的燉飯還有炙燒過,所以會有一點類似鍋巴的口感

燻鮭魚實在太美味了一點,這個燻鮭魚也是叫我吃一盤我都OK的好吃

因為燻鮭魚口味比較重鹹一點,所以建議要搭配燉飯一起吃喔

燉飯味道比較淡一點,但是如果你有搭配燻鮭魚一起吃就還好

 

13

 北義皮斯維爐烤豬腳 400

 

14

應該很多人都很少吃烤豬腳巴

但新竹其實有不少店家都有賣德國豬腳喔

佐式義的豬腳,上面的皮比較脆口一點

我不吃皮的人都能接受喔!!  只是比較硬一點,所以可能要細細品嚐一下

個人覺得這個豬腳沾店家特製醬料也不錯吃

但跟我一樣喜歡沾海鹽的人也OK,沾海鹽比較好吃一些

旁邊搭配的蔬菜一起享用也是很不錯!!! 

 

2018-01-08 21.40.11

 佐式義爐烤無骨牛小排520

 

2018-01-08 21.40.16

這個牛小排是屬於比較有口感的牛小排

友人說不管是要沾海鹽還是沾店家特製的紅酒醬料都很OK

但是他們說沾紅酒醬料更能凸顯這塊牛小排的風味喔

店家的特製醬料非常搭,記得要沾多一點更能帶出牛小排的味道

旁邊的蒜片也很好吃喔!!!   蔬菜的下方還有薯泥,味道也不錯

 

佐式義整體來說,還不錯吃

我們都覺得這家義式餐廳的義大利麵非常好吃!!!!

前菜也不錯,飲品的部分我個人也挺滿意的

 

【店家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JuicyEat/

新竹縣竹北市成功12街28號
(03)5505552

11:30 - 14:30 、 17:30 - 21:00

 

 

** 此篇為 佐式義 邀稿 **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