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3326

女孩們,相信每個女生都有一個飾品櫃

當然winni也不例外,不管是平常上班還是外出遊玩

一個飾品都可以改變一整天的心情

不管這個飾品是自己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還是男友送給你的禮物

意義只有你自己懂得,這也是飾品厲害的地方

雖然小小一個,但是卻能有畫龍點睛的功能

 

SAM_3328

好的,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台灣品牌IR的純銀飾品唷

IR專屬幸運頸鍊系列,使用份量十足的AAA,對稱的葉片設計構成的心型

不管是喜歡氣質路線還是設計質感的女孩們,都能用專屬幸運頸鍊打造頸上唯一亮點

 

SAM_3329

我個人本身是很喜歡戴飾品的人

而且我更喜歡帶純銀飾品

當然一個是純銀飾品不易變質變黑,久帶都OK

不會帶幾個月飾品就黑掉不能帶了!!!!

再來純銀飾品也不會有過敏的問題喔

 

SAM_3330

專屬幸運頸鍊系列 可以在項鍊後方看到純銀標誌的925

如果有再戴純銀飾品的人,看到925就會知道是甚麼意思啦

 

SAM_3332

我很喜歡心型系列的商品

所以一看到這條項鍊,完全就覺得這是我的飾品

 

SAM_3334

而且這條使用AAA石材質,讓心型不管是近拍還是遠看都閃閃發光唷

質感很好,而且又時尚!!!   CV值高

 

SAM_3335

IR的飾品還有附上拭銀布喔

這個是很多銀飾不會附贈的唷

 

SAM_3336

所以如果你覺得飾品不亮或飾髒髒的時候

都可以直接用拭銀布擦拭項鍊

但切記拭銀布不可以拿去水洗喔!!!

拭銀布上面有特別藥劑,所以擦拭銀飾時才會亮晶晶的唷

 

SAM_3338

貼心的IR還有專屬的飾品袋

如果你外出旅行或是要收納都非常方便

直接將項鍊放回卡夾上,也不用擔心項鍊會糾結在一起喔

 

1

來給大家看看我的穿搭

不管是洋裝還是雪紡系列的衣服都非常適合

白色黑色的衣服也都很適合!!!

 

2

若你剛好煩惱不知道要送甚麼禮物給另一半

這條幸運頸鍊也非常適合當紀念禮物!!!

女生們都會喜歡的樣式

 

3

  不管是遠看還是近看  我都覺得很漂亮

朋友跟男友看到我這條項鍊,都讚不絕口

都說價格很親民跟質感又很好!!!

而且IR的出貨速度很快喔!!! 想要送禮的人真的可以選IR

 

IR還有手鍊、項鍊、對練、戒指、耳環唷!!!!

 

專屬幸運頸鍊,官網還有玫瑰金喔

https://www.idearock.com.tw/ir/Product/AS133

 

https://www.idearock.com.tw/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