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進入了季節交替時節拉

天氣冷的時候,大家不知道喜不喜歡進補呢

我個人蠻喜歡吃補品的~ 不管是覺得身體比較虛還是因為季節

又加上女生每個月都該好好進補一下喔

 

請幫我的粉絲團按讚,你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

https://www.facebook.com/winni318/

 

2.JPG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在竹北靠近高鐵附近的 瓦香煨湯

大家先看看菜單喔

 

他們家有套餐的選擇喔~ 套餐跟單點的份量不一樣喔

 

3.JPG

 

也有私房菜的套餐

 

4.JPG

 

當然如果喜歡吃私房菜的朋友  也可以單點

 

如果你是喜歡吃秋刀魚的朋友

可以點來品嚐,他們的秋刀魚也是用瓦缸慢慢煨12小時的唷

所以秋刀魚已經煨到入口即化的程度了喔

 

5.JPG

 

如果要單點煨湯也是OK的唷

 

6.jpg

 

當然瓦香的特色小菜也很多喔!!!!

我個人覺得都蠻好吃的耶

 

7.jpg

 

這家燉品跟別人不一樣的是 他們是用瓦缸慢慢煨12小時

所以湯頭清爽不油膩,如果你是愛喝湯品的朋友不要錯過

 

8.jpg

 

瓦缸內有各種煨湯以及私房菜喔

 

8-1.jpg

 

瓦香的煨湯有好幾種可以選擇

各有特色,大家可以直接來店內品嚐

 

9.JPG

 

三代同堂煨雞湯

 

10.JPG

 

以蘿蔔、菜脯、老菜脯、老中青的概念來煨煮烏骨雞肉

 

11.jpg

 

我個人是愛喝湯品的人

這種慢火煨煮的雞湯,很符合我的口味

因為我不敢喝太油膩的雞湯!

慢火煨煮的好處就是不油膩,雖然雞肉會比較柴一點

但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還能接受的範圍

 

湯很滑順,會讓我一口接一口的喝

 

12.JPG

 

炭火鮮蔬牛腩湯套餐

 

 

13.jpg

 

礙於我不吃牛,所以我是問家人這個湯品好不好喝

姊姊說兩種湯品都蠻好喝的

牛腩湯裡面的蔬菜很多,所以湯頭比較鮮甜一些

 

14-1.JPG

 

味噌煨豬腳

 

15.JPG

 

日式味噌醬汁炭火煨煮12小時,溫體黑豬腳香滑軟嫩入口即化

我本人不太吃豬腳,因為很怕吃到很肥的豬腳

但是瓦香的豬腳燉到很軟爛!!!   即使只吃皮的部分也不會噁心耶

連不敢吃肥肉的我都覺得不會噁心喔!!

相信愛吃豬腳的人一定更加喜歡

 

而且光是這碗豬腳就可以默默吃完一碗飯了

 

16.JPG

 

手工獅子頭

以梅花豬肉、後腿赤肉、荸薺、佐以主廚秘製醬汁烹調

 

有三種口味(韓式泡菜、義大利香濃南瓜、洋蔥醬燒)

 

如果你有點白飯的人,光是旁邊的醬汁就可以配飯了喔

我們點南瓜口味的唷!!!   

獅子頭的部分也是味道很足夠,不會一夾就散開喔

 

17.jpg

 

肉燥乾麵 /肉燥飯

手工自製肉燥以數種中藥及養生紅麴為基底,細火慢敦香氣四溢

 

 

大推肉燥飯,他們的肉燥真的很香!! 

可以默默只吃肉燥飯就吃完的那一種

 

而且一個套餐的份量超多的耶

每個套餐都有溏心蛋還有豆干青菜木耳 在外加主餐 以及綠豆湯或酸梅湯

 

SAM_2581.JPG

 

如果你是單點的朋友

我一定要推薦你要再多點溏心蛋

瓦香的溏心蛋很特別耶!!!   外層是酥炸過的喔

整體吃起來不僅特別又好吃

 

涼麵的部分,店家已經把麻醬涼麵都拌好了

直接享用就可以了喔!!!

對我來說我覺得這個涼麵還不錯吃

但是如果你很喜歡很濃稠的麻醬醬汁可能會覺得味道淡了一點

但是跟我一樣,就會覺得很爽口

 

SAM_2596.JPG

 

瓦香九品

如果甚麼小菜都想要吃到的朋友

就可以一次點綜合版喔

 

SAM_2596-1.JPG

 

和風鯛魚皮

日式和風醬汁醃漬台灣鯛魚皮入味,香Q彈牙富含膠原蛋白

 

個人首推就是鯛魚皮,真的很特別! 非常Q彈!我們大家一致都覺得很好吃

完全會讓你一直吃的小菜!!  而且內含豐富的膠原蛋白喔

 

另外溏心蛋也是我大推的小菜!!

是你在外面都沒有吃過的溏心蛋! 一定要吃吃看

 

牛奶蛤也是很特別,一般店家都是用小顆的蛤蜊來醃製!

第一次吃到大顆的蛤蜊~ 很特別~ 而且味道也是超級足夠

 

SAM_2608.JPG

我還有單點一個泡菜來品嚐

礙於本人只能吃小小辣!!

結果這個泡菜對我來說實在太辣了 

但是味道很好!!!  老爸覺得好吃

 

對了,店家還有集點活動唷

吃滿五個套餐,就可以兌換一份湯品喔

 

【店家資訊】

 瓦香煨湯-竹北文興店 FBhttps://goo.gl/nuXjRp

03-6676088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1段168號


 11:00-14:00;17:00-21:00

 

 

** 此文為瓦香煨湯邀稿 **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