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從大陸紅到台灣的海底撈

一直讓我很想要去吃吃看!!!

終於也來新竹開店了~ 不用大老遠跑去台北吃喔

 

新竹遠百8/21開始試營運!!!  電話根本沒停過

本人也是打不進去!!  本來想要放棄,等熱潮過了再去吃

結果發現店內有2/3的位置都是給現場候位

所以想吃但電話打不進去的人,請直接現場等待巴

 

請幫我的粉絲團按讚,你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

 

2017-08-29 16.08.55

現場候位的人請先抽號碼牌喔

我是平日下午4點去用餐的,不用等待喔!!!!

但是一過了5點,人潮漸漸變多了!!!

快6點往外一看,候位區的座位全坐滿了

7點左右海底撈前面根本人山人海!!!!!

 

1-1

海底撈是用平板點餐的唷

可以自行選擇湯底,可以鴛鴦鍋

也可以一次吃四種湯底喔!!!

海底撈的湯底選擇很多,不知道另一種要選甚麼的朋友

就跟winni選一樣的巴!!! 

 

1-2

winni的湯底是三鮮 / 麻辣

店家建議我們選減麻減辣的湯底!!!

真的必須要減麻減辣耶!!!  不然你們可能會受不了喔

1/2的辣度,對於吃小小辣的我還能接受

如果是正常辣度,我可能吃一口就是搭配半杯飲品了巴!!!

 

3

三鮮的湯頭,真的超級好喝~一點都不浮誇

好喝到我們覺得裡面是不是放了很多味精阿!

怎麼可以鮮甜成這樣啊~  光是湯底你就可以喝兩碗了

 

至於麻辣湯,單喝也是OK的,但畢竟麻辣湯喝多了傷身

所以我只喝了一點點,不過也可以麻辣+三鮮各半一起喝喔

 

蔥花跟碎牛肉都可以自行取用喔!!!

礙於我不能吃牛,所以同行的友人只能喝牛肉碎湯拉

 

2

海底撈的全部食材都可以點半份

這也是我覺得他很貼心的地方!!

滿足了大家喜歡吃多樣化,但叫一份又太多的心情

 

我們點了梅花豬 / 豬頸肉 / 五花肉片 / 嫩羊肉

可能因為四個人吃,所以真的沒有吃到多少耶!!!

但是嫩羊肉的味道真的很重很特別~ 喜歡吃羊肉的可以點

豬肉片我都覺得蠻不錯吃的,肉都很薄! 而且只要涮一下就可以吃了喔

 

2-1

娃娃菜 / 水蓮 / 魚豆腐 / 血旺

 

看到這張照片的人,肯定覺得疑惑,winni為什麼要單點鴨血

而且還是沒有滷過的鴨血呢

 

因為海底撈的鍋底,就是只有湯底喔!!!!

跟你去吃到的麻辣鍋不一樣,沒有鴨血豆腐吃到飽

當然也不提供白飯!!!!!   

任何食材包括醬料、飲品都是要額外付費喔

 

所以我們有單點一些蔬菜來搭配

雖然血旺沒有滷過,但是放在麻辣鍋一陣子就已經入味到不行了

因為切得很薄,所以非常好入味!!!!

 

5

招牌蝦滑

雖然不便宜,但是真心推薦大家要點來吃吃看

這裡面有超級多蝦,蝦滑內應該有放一點麵粉讓蝦子可以黏在一起

你吃到的每一口都是蝦子,沒有其他的食材喔!!!

跟我們一般在火鍋店吃到的蝦漿完全不一樣喔

 

6

撈麵

來海底撈吃飯就是要來看現場表演撈麵的喔!!

雖然一份撈麵份量不多,價位要110元

但是現場表演,馬上下鍋煮,視覺味覺雙重享受

撈麵雖然不多,但是口感上真的蠻好吃的耶

 

7

如果在外面候位的朋友,也可以先吃哈根大使唷

不過如果你在尖峰時段用餐,為了要吃冰淇淋要排上好一陣子喔!!!!

不過台灣人愛吃哈根大使,在久都願意排隊巴

 

8

飲品+50就能無限上飲!!!

冬瓜茶跟熱豆漿可以選擇喔!!  兩種都可以喝

而且豆漿是每天早上製作的唷!!!

 

只要你的飲料剩半杯,店員會自動一直幫你倒滿

直到你說不要了,他們才會停止服務

 

如果你有加飲品的朋友,還能享用店內的歡樂吧

水果、甜湯以及三種小菜,都可以無限享用喔

至於醬料也是要酌收50元,但因為麻辣鍋的味道超足夠

所以我們沒有沾醬了! 單吃就可以重鹹又好吃了喔

 

對了,標題寫服務好!!!  

目前我吃過的麻辣鍋,除了鼎王服務很好以外,我都覺得還好

結果沒想到海底撈服務更好!!!!!

不僅有美甲服務,孩子的遊樂間,桌邊服務也是超貼心的耶

手機默默幫你套上塑膠套 、 給予眼鏡的擦拭布 、 入座立馬遞上熱毛巾擦手

時不時一直遞補飲品,就連請幫忙拍合照都要幫你把桌面清乾淨再拍

說到這邊我真的覺得他們很厲害!!!  難怪可以來對岸開店

 

8-1

若你想要體驗美甲服務的朋友

請在抽候位號碼牌時一起抽號

winni用餐前4點08分,美甲號碼25號

吃完飯6點23分才輪到我喔

我的美甲號碼是61號

兩個小時多,35個號碼才輪完喔

所以用餐出來,後面等候還有40-50個號碼

基本上7點去抽的人可能會做不到指甲喔

 

9

這是我跟友人做的光療指甲拉

我們兩個人做了半個小時

所以一個人大概15分鐘會完成

如果號碼過多,只能祈禱過號沒來的人,這樣就會輪到你啦

 

2017-08-29 17.35.35

這是我今天的用餐明細

說真的沒有點甚麼,但是金額就已經要到2千了

如果真的要吃飽出來,一個人頭就是要一千元喔

 

雖然不便宜,但是很推薦!!!畢竟服務好,東西也好吃!!  

 

推薦給你們喔

 

【店家資訊】

新竹市西大路323號  (新竹大遠百4樓)

03-5233370,03-5233390

週一至周日 上午11點~凌晨3點

 

**此文章為自費文**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