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7453

女生的臉蛋真的要用心保養才可以耶

有時一懶惰,隔天上底妝立馬呈現效果了!!!

完全懶不得呀! 我最注重的就是保濕了

只要保濕做好了,臉的皮膚也會好很多喔

 

SAM_7455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sexylook

這款面膜是與日本皮膚科合作的唷

 

我個人是混合肌,所以如果沒有好好保濕

臉頰會乾燥,尤其是底妝就看得出來了

 

SAM_7456

這款面膜強打保濕為主

當然也是我最喜歡的保濕啦!!!

 

德國專利保濕成分:水激能玻尿酸

超強滲透型玻尿酸,分子超微小能溫和有效滲透肌底保濕

專為敏感肌而生的黑面膜,低刺激性溫和配方

成分更溫和,保濕更有效

 

SAM_7457

無酒精/無香精/無A酸/無MI防腐劑/無礦物油

 

如果你是乾燥肌膚的人,非常大推這一款面膜

裡面有超多保濕成分!!! 而且一敷就有感覺喔

 

4

面膜紙採用日本純棉布,柔軟貼膚

因為是使用純棉布,所以敷的過程也不會不透氣喔

 

醫美級的黑面膜

而且呢~ 如果你會去做雷射,這款術後也可以敷喔

 

5

我個人敷完,隔天上妝超好上妝的

這款面膜的保濕精華真的很多

完全可以當救急使用

如果你皮膚很乾,就快點敷15分鐘

立馬見效喔!!!  

如果你會去乾燥國家,也可以帶上這片面膜

 

我個人喜歡晚上敷臉,精華液就留在臉上按摩塗完

讓臉部吸收完畢,隔天清水洗臉就可以了

 

分享給大家這款好用的保濕急救面膜唷 

 

附上網址:https://goo.gl/iEPCHk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