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想要吃這家鵝肉的朋友們,不能太晚去喔

不然你就要跟鵝肉說掰掰了喔

這家就位於上一篇介紹過的寶桑豆花 隔壁

 

如果想要兩家店一起享用

可能就要稍微等候一下,像我們鵝肉吃完1點半

結果隔壁豆花沒開!!!   只好隔天在吃

但鵝肉如果太晚去吃又會沒有鵝肉可以吃到!!!

這點也很困擾~ 所以可能這個路段要去兩次喔

【美食。台東】林家臭豆腐+寶桑豆花,台東正氣路美食必吃

 

SAM_5218

四方鵝肉  也是蠻多人推薦的

而且隨意拿到的台東美食地圖

這家店也在地圖上面喔!!!

 

麵飯類 價格都很正常

但鵝肉真的是貴了一點

 

SAM_5223

 重頭戲來拉!!!!

就是為了這一盤鵝肉去吃的

好險1點多還剩下一塊

但就是因為剩下一塊 ,所以價格無法選

這一盤300元

 

SAM_5224

說真的這一盤300元,真的不便宜喔

但是還不錯吃拉!!!!  對於不愛吃白斬鵝的我

覺得還可以~~~  不會沒味道

就算單吃不沾醬也ok~ 肉質也算嫩的

 

但對於w爸來說,他覺得不怎麼樣且又貴

所以美食這件事情,真的見仁見智喔

畢竟不是我說很好吃就表示你也覺得很好吃捏 

 

SAM_5220

油麵

其實我覺得哪一種麵都ok

湯頭還不錯喝~ 麵就是很簡單的湯麵

 

SAM_5226

意麵

喜歡有口感一點的人  就可以點意麵

 

SAM_5227

粄條 

我個人對板條沒有特別狂熱

所以基本上不要粉粉的,或是一吃就碎掉

都在我的合理範圍內

但對於愛吃板條的W媽來說,他覺得還是新竹的比較好吃一點

 

SAM_5231

 青菜-過貓

新竹區的過貓都是上面會有一顆生雞蛋

所以淋滷汁的過貓  我還沒吃過

一群人一起用餐,點盤青菜 小菜 鵝肉

個人覺得還不錯~~~ 

這樣的過貓挺清爽的,而且過貓很嫩

蠻推薦大家點一盤來享用

 

基本上四方鵝肉,如果行程有空檔可以安排一下

如果你的行程很滿,把他排除也沒關係的

但記得要去吃臭豆腐跟豆花喔!!!!

 

 

【店家資訊】


台東縣台東市正氣路115-1

 08-9311575  

營業時間  09:00-14:00

 

 

若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winni318/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