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輝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公司聚餐呢

今年我們公司選擇到金輝餐廳聚餐耶

一桌7千的菜色 還不錯吃捏~~

而且非常驚呼連連耶!!

第一到菜就是首圖拉!!!

因為有些同事不敢吃生魚片~結果我們吃超多的拉

好肥美喔~~(哈哈~用肥美來形容了)

我超愛吃鮭魚的拉~~~有些油脂真的恰到好處!!!不會太多又不太少  就是正點拉~~

PhotoCap_002

拼盤

我有一點忘記上面那個是甚麼了  sorry

雞肉跟應該是鯊魚煙的料理都挺好吃的耶~~

PhotoCap_003

鮑魚香菇雞湯

不知道為什麼餐廳的雞湯超好喝

很順口!!!!我幾乎都會裝兩碗喝巴~~~

不過今天是一人一盅的,當然立馬也是喝光光

 

PhotoCap_004

海鮮火鍋

說真的!!!!W很少吃到桌菜料有這樣的火鍋捏~

其實我本來覺得這鍋就已經很厲害了說

沒想到還有......ˋ

PhotoCap_005

這是火鍋的拼盤!!!!

你說過不過分!!!!   過分的好耶!!!!!

居然有一隻螃蟹!!! 而且還有蚵仔 蛤仔!!!  

這鍋的湯頭!!當然也很好喝阿!!!  一大推海鮮了!!你說是巴

PhotoCap_006

螃蟹 近拍  ~~~  很過分吼  哈哈哈哈

PhotoCap_007

肋排

其實  W不是很愛吃肋排拉!!!

但同事都覺得很好吃~~~~ 大概只有我一個人沒吃光了巴 

PhotoCap_008

蝦子料理

這次的炸蝦很特別耶!!!!!

生菜的上方還有一些芝麻醬~上方還有小黃瓜絲

口感很特別!!!  不過不愛芝麻的人應該會覺得soso

畢竟一定會沾到芝麻醬拉

PhotoCap_009

炸蝦近拍

PhotoCap_010

炸芋頭

我覺得也不錯吃~~~  裡面還有雞肉耶!!! 

PhotoCap_011

海參青菜

海參這東西,一般家庭也不會吃

所以去餐廳才會吃到~~~  我也粉愛捏~~~

 

以上分享給大家~  你們也可以參考要不要點7千的料理搂

個人去過這家餐廳N次,近幾年的料理都有一直在更換

而且餐廳的裝潢也有更換過耶~~~

很多朋友的婚禮也都會選擇在這家餐廳~~

如果要選假日前往,一定要訂位唷!!! 不然大多數都被喜宴給訂光了巴

 

【店家資訊】

電話 : 03-5153325 

地址 :新竹市經國路一段673號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