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3619

相信大家對這個品牌不陌生巴!!!!

巴黎萊雅2017春天推出了新品喔!!!

 

對於我這個只要天氣乾冷一點就會有白削削的人,真的是太適合不過了

 

這幾天,天氣變冷許多!!  大家本來調好的肌膚是不是又出現缺水狀態呢

是不是保濕沒有勤勞做足,就跟winni一樣了呢

 

SAM_3620

巴黎萊雅水清新葡萄籽雙重活膚保濕精華

 

這款跟以往的保濕精華不太一樣喔

一次結合兩種成分的精華霜

 

SAM_3621

  蘊含法國葡萄籽 一抹水潤Q彈 

 添加鮮潤紅石榴 透出粉嫩光采 

 

我個人喜歡簡單的保養程序

最好只要一兩個步驟就可以完畢更好

 

SAM_3623

早晚清潔完畢就可以直接塗抹在臉部了喔

 

我個人是會先上化妝水再使用保濕精華

之後在看皮膚狀況,如果比較乾燥就會再加上一層乳霜的商品

 

SAM_3624

瓶身一次就可以看到兩種成分的商品喔

這個真的很新奇,之前都沒有看過這樣的產品

 

SAM_3625

一按雙效!!!!

所以連按壓的地方都是兩個壓頭喔

而且也不用擔心按哪一邊比較多哪邊少的問題

 

都是平均一起擠壓出來的唷

 

SAM_3577

擠一下的用量是這樣子

我個人覺得一下半到兩下剛剛好

 

4

擠壓完塗在臉上前,我會先攪一攪

左圖是乾燥的臉~~~~ 最近都沒有敷臉,實在有點乾燥阿

右邊是攪完保濕精華後,直接塗在臉上的照片

 

4-1

之後再均勻塗抹在臉上即可

可以的話我都會按摩一下臉

 

我只能說,這個保濕精華我好喜歡喔

用完不黏膩!!  有淡淡的葡萄籽香味

而且塗完後的臉是舒服清爽的唷

 

基本上有乖乖保養的人

這一瓶其實就足夠拉!!!!

 

5

我要推薦給你們

巴黎萊雅的新商品 水清新葡萄籽雙重活膚保濕精華

 

6

  分享給你們唷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