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

之前一直沒介紹這家.......

原因之一也是每次吃都是快閃就走了

而且店家永遠人很多很擠很熱!

 

但是這家的肉羹一吃就愛上了!完全被黏住一樣

 

順遊景點 (就在對面)

【旅遊。宜蘭】偶像劇熱門拍攝景點,羅東林業文化園區(羅東林場)

 

SAM_8997

這家肉羹賣的東西很簡單

就只有肉羹一種可以選擇

差別在於你要不要吃麵或飯

 

SAM_9000

桌上還有醋跟辣椒

辣椒我個人從沒用過

醋到是每次都加很多

 

SAM_9001

基本上我都是點肉羹麵居多

這一碗的麵不會太多

吃完還可以去吃其他美食喔

 

SAM_9002

個人覺得這家的肉羹很好吃!!!!

跟新竹的肉羹真的不一樣

吃過宜蘭的肉羹後,新竹的肉羹變得好普通阿

 

SAM_9003

小小一碗,一下就吃光了!

每次只要吃到這ㄧ碗,我的行程大概也滿足了

 

SAM_9005

挑嘴的W爸跟W姊,在我的強力推薦之下

吃了之後也是立馬吃光光

姐姐也說好吃!!

宜蘭的肉羹又香又好吃 !!

如果有去宜蘭記得要把林場肉羹排進行程喔

對面的林場也很好逛! 愛火車的人一定要去走走喔

 

【店家資訊】

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109號

03-9552736

 

 

延伸閱讀


【美食。冬山】平價好吃CP值高,香和牛排專賣店

【美食。宜蘭】超新鮮的吃到飽餐廳,久千代海鮮百匯餐廳

【美食。礁溪】排隊也要吃到的甕窯雞,礁溪甕窯雞

【美食,宜蘭】便宜又好吃CP高,宜蘭五結來來牛排

【美食。宜蘭】我最愛吃的宜蘭乾麵,在地人才知道

【美食。宜蘭】人氣美食,廟口紅糟魷魚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