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好久沒有寫影評拉

其實這一陣子我也看了不少電影

但一直沒有寫!!讓我來更新一下我的電影影評巴

 

68710

相信這一部電影大人小孩都喜歡

尤其是喜歡愛麗絲這個故事的人更愛了

剛好我第一集有看,所以就來觀看第二集巴

 

68711

不得不說,第二集的畫面更鮮豔了

而且這集真的挺適合觀看3D的

有太多地方 都好適合看3D喔

 

68712

而且不僅畫面鮮豔

就連角色們的穿搭都非常用心唷

壞皇后的妝容,讓你不仔細瞧瞧都不行耶

我根本離不開他的大頭 (笑)

 

68719

帽客這集的妝容也是非常之厲害阿

不僅妝容,就連頭髮也是

而且我還很喜歡他手上的針線包戒指,so cute

 

68723

這集也有提到紅皇后的頭為甚麼會這麼大呢

以及他到底為甚麼這麼討厭白皇后呢

 

68916

這部電影真得很適合爸媽帶小朋友去觀看的

 

68917

我前面都沒有提白皇后

因為這一集的戲份真的不多

而且知道了紅皇后為甚麼討厭他之後,就覺得其實他真的還好阿

 

69357

而且這集紅皇后一直說

【為甚麼都沒有人愛我】

而不是一直說砍掉他的頭

 

不得不說,飾演紅皇后的這個海倫娜寶漢卡特

實在很厲害,他的表情都做的好足夠喔

 

69358

最後要提到這一集的新角色【時間】

雖然他的城堡是黑色系列的

但是裡面生跟死的地方,好美阿

而且他的小兵們,真得很可愛!!!

反而這一集我最喜歡的角色是這一群小兵耶

 

總結

不至於好看到一直狂跟別人說超級好看的地步

(我不是愛麗絲的迷)

但是,也不會覺得很無趣

中等以上,還可以

 

但,如果你是愛麗絲的迷或是童話故事的迷

肯定覺得很好看!!!!!

 

by the way 片尾區 just like fire 很好聽捏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