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其實去了一趟大阪發現

要吃海產不一定要去黑門市場吃

而且黑門市場似乎有一點觀光客傾向

所以商品並沒有比較便宜喔!!!!

只是可以現烤現吃挺不錯的

之後再幫大家介紹我在黑門市場吃了甚麼

2

這家分店也是超級多!!!

而且他是24小時營業的唷!!!

店家網址提供給大家

http://www.isomaru.jp/

 

我們是選擇新齋橋的分店用餐

光是在心齋橋就有兩間分店了唷

請自己查詢哪個分店離你最方便

詳細菜單官網都有提供

P01

這家店超有日本的fu

店員的服裝 還有客人們

一點都不會有觀光客的fu喔

看不懂日文沒關係,都有圖可以看

P02

這頁的商品我們都有點

說真的我們其實點的不多

單純想要好好坐下來休息用餐

但是我們有吃飽耶!!!!

P03

本人看到蝦無法抵擋

所以我點了一盤來吃

真的好好吃呀!!!

他們家的海產都是新鮮的

其實我超想吃烤魷魚

可是姊姊一直怕我吃不完不給我點

P04

扇貝湯

帆立貝!!!

這個在台灣似乎不常見

說真的超級多.......

P05

直接吃也好吃!!!

喝湯也美味!!!

而且每一顆都很飽滿!一點都不含糊

每一顆都很新鮮喔

SAM_3971

一杯399日幣

其實有一點點的貴!!!!

但點都點了!!! 這杯後勁有後強

我們就是點上面菜單中綠色瓶子那一罐

旁邊還寫女性第一名熱銷

 

結果一喝立馬茫了

但也不至於讓你暈倒的地步

而且他每一杯都會裝的這麼滿!!!!

SAM_3974

開味菜

海帶+山藥(!?)

反正酸酸的蠻開胃的

SAM_3977

 我們點的生魚片蓋飯

不得不說,這個醋飯真的好好吃喔

光吃白飯都很ok

上面的生魚片也是很新鮮的好吃

千萬不要一人點一碗

這樣會太飽喔......

 

好拉!!!!其實這家還有超多好吃的

去過的人都激推

 

所以W也推薦給大家拉!!!!

不想去黑門市場碰釘子的人

建議直接到這邊報到準沒錯

吃飽喝足還可以直接去逛街!太方便了

奇奇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