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次去南部發現

南部真的好多羊肉湯、羊肉爐喔

愛吃羊肉的我當然不能錯過拉!

2

來鹿港走走不要錯過了摸乳巷這個重要景點喔

真得很窄! 算是蠻長的一條小巷

3

半邊井也是一個景點喔

就位於老街內!

本來走過覺得還好~

W媽一看到就說這是一個有名的景點

不然我也錯過了說

 

鹿港老街古色古香的

攤販店家還蠻多的

大家可以慢慢逛!

也可以去鹿港天后宮拜拜喔

4

阿文羊肉位於摸乳巷旁

所以很好找喔

這家好多媒體都有採訪過

5

羊肉湯有分帶皮跟瘦肉片

看你要不要家麵線

 

我們各點了一碗

他們家的帶皮羊肉好吃耶

我個人是會害怕帶皮羊肉的

很怕太油或是噁心的感覺

 

但是這家的羊肉,真的是新鮮

沒有羊騷味!而且皮是Q彈的喔

連害怕吃肥肉的我都吃了

相信你們也會喜歡

P01

羊雜湯

單點了一碗羊雜

其實跟有麵線的沒甚麼差別

只是肉不同而已

如果不想吃麵線的人就直接點湯來喝巴

P02

青菜炒羊肉以及羊肚

我個人超愛吃青菜炒羊肉

他們家的羊肉真的好吃

一下就吃光光了

 

羊肚還蠻Q彈的

但比起帶皮羊肉

我個人覺得帶皮羊肉比較好一些

 

他們家也有賣羊肉爐喔

喜歡吃羊肉的人,不要錯過耶

唐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