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意外的發現這家店,立馬就跟友人前往拉

本來以為這裡是【女朋友,男朋友】的拍攝地點

結果是春記休閒農場才是拍攝地點

不過就在它的旁邊

如果想要體驗採玉蘭花,請至櫃檯櫃告知

s01

這裡也有下午茶喔

天氣不錯也可以在戶外用餐

詳細菜單也可以至官網查詢喔

P03

如果假日想要放鬆

但又不想跑很遠的地方

不妨來這兒走走喔

其實他就在茄苳交流道附近

P04

這天的天氣還不錯

只是風有一點大而已

P05

店家也有二樓

但我沒有上去

店家旁邊的民宅

SAM_5916

我個人很喜歡這種窗邊的位置

可以欣賞美景,又可以享用餐點

P02

我要強力大推薦,檸檬魚!!!

大家如果來這邊用餐

同桌的人一定要有一個人點這道耶!!

CP值超級高的耶!!!

我們都嚇到! 一整尾的魚直接給你

很好看到一整尾的巴!!

通常都是給一塊而已!

而且,好吃!魚有炸過,醬料不會辣

但又有泰式的酸甜口感,推

P01

套餐都有的沙拉,不多做介紹

我的主餐是松阪豬義大利麵

因為當天沒有義大利麵了,所以提供的是這種義大利麵

雖然還可以,但是跟檸檬魚比起來

就會覺得落差很大!

而且松阪豬也沒有很特別的地方

應該要用煎的,放在義大利麵上

畢竟這道比檸檬魚貴了50元

但完全不覺得他應該比檸檬魚貴

5

套餐附贈的湯品、飲品

如果想要點其他的也可以補價差

 

雖然店家小小一家店ㄚ

但還是提前預約比較好喔

因為我們是有客人取消,不然我也沒位置

 

對了,這邊也有合菜的選擇喔!

所以一群人來也可以選擇吃合菜

 

 【店家資訊】

http://www.cjeat.com.tw/fengxi/front/bin/home.phtml

新竹市柯湳一街81號(近中華大學)

03-5205886

營業時間 10:00AM~10:00PM

 

 城堡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