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提

西提牛排有種說不出的魅力

它就是會讓你久久就會去吃一次

這次碰到我跟賴的周年日,所以我們就去台北的西提吃飯拉

 

台北的西提跟新竹的真的不太一樣耶!!

雖然餐點一樣   但是整體的FU就是不一樣

SAM_3195

沙拉!!!

我個人覺得這道雖然很簡單

但是我很喜歡醬汁!!!  搭配起來好好吃喔

SAM_3196

重慶南店  給的不是冰沙耶

裡面滿滿的蘆薈唷!!  滿開胃的

而且店家也會一直幫你補充

SAM_3204

這道前菜  也是一直都沒更換的餐點

但是好吃就好了!!!  

但是切記請勿吃太多塊麵包!!  不然後面吃不下喔

SAM_3206

新的沙拉唷

德式香腸洋芋沙拉

我個人實在不喜歡洋芋!!!  但香腸還OK

SAM_3208

因為其他沙拉我都吃過了

所以我就選水果沙拉了

SAM_3209

海鮮清湯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海鮮清湯

不會太濃郁!!剛剛好

湯品裡面的海鮮也挺多的

SAM_3212

冰沙來了!!

對了,新竹都只會有冰沙耶!!!  都不會有別的了

SAM_3217

丁骨豬排

如果你們也跟W一樣不吃牛肉

建議可以點這個來品嚐唷!!!!

還蠻好吃的!!!

而且服務生還會幫你去骨!!! 

SAM_3219

法式烤雞+嫩煎魚排

說真的我還沒去吃過雞腿排時,服務生來去骨的耶

超級厲害的說!!!!!

不過跟豬排比起來,我覺得烤雞就還好了

魚排還OK!!!!

還是推薦點豬排   哈

SAM_3221

奶酪

他們家的甜點都不錯吃

SAM_3222

布朗尼

並不會很甜,所以很OK喔

SAM_3223

 我每次都點花茶來喝

因為剛剛實在是吃太多了

需要去油膩一下 

 

W覺得偶而去吃一次排餐  享受一下氣氛

還蠻不錯的!!!!!

 

詳細的菜單 以及店家資訊   請自行連結唷

http://tasty.com.tw/menu.htm

 

 

文末.jpg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