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每個人都在等待另一個人出現

你呢~ 你等的人出現了嗎

這部電影很推薦大家去觀看喔

非常的好笑!又很感人

我居然還默默的哭了,賴賴也嚇到  哈

我的眼淚真的超好騙的啦

2

wow~周慧敏  是不是很美呀

雖然整部戲  她都酷酷的冷冷的

但是美人就是美人

3

這場戲真的好可憐喔!!!   哭

4

可愛的女主角

5

男主角阿拓 很天真!

總是會圍繞這女主角!

不過從後腦變出香腸這招太有梗了 

6

阿不思

我不得不說,賴雅妍進步好多唷

整部戲都是酷酷的!!! 只會說[點什麼]

不過真的非常強 因為點什麼都可以喔

7

戲中另一部份的笑點

李鑼大哥 真的是太好笑了啦

他跟藍心湄的[屎在你心中]

這個小短片太好笑了!!! 導演太有梗了

8

不得不說 心湄姊的身材真的超級好!!!

10

對了!!!  男主角真的超犧牲

要穿泳裝還要拿大白菜又要溜直排輪

學校若真的有這種人,我一定會超傻眼的

11

  總之這是一部 從頭笑到尾的電影

而且都沒有很誇張的笑點 你就會一直大笑了

只能說梗非常多!

而且連最後的花絮都很好笑!!!

 

想要大笑的人,請去戲院跟大家一起大笑喔

 

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因為比較有劇情性

 

再來看一次預告巴

 

文末.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等一個人咖啡 九把刀
    全站熱搜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